omniture

JNA大奖蜕变成Jewellery World Awards

为向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的创新人材及杰出领袖提供所需平台,与全球业界分享其成功经验和卓越成就,JNA大奖于2021年迎来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这个新定位。

香港2021年1月21日 /美通社/ -- 为向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的创新人材及杰出领袖提供所需平台,与全球业界分享其成功经验和卓越成就,JNA大奖于2021年迎来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这个新定位。大奖的新名称同时反映了大奖自2012年创办以来,其地位、声望、范畴、规模及影响力皆与日俱益。

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经过近十年聚焦于亚洲业界的成就后,大奖继续迈向国际市场。凭藉JWA这个新身份,欢迎更多来自业界不同范畴和全球各地的参与者。此举更旨在满足环球珠宝业界人士的需求,让他们在一个更合适的平台上,分享成功经验和见解并庆祝成就。

Informa Markets高级副总裁 -- 亚洲庞大为先生说:全新的JWA,连同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旗下的展览会、媒体和电子平台,仗其优势,为环球业界创造更强大的协同效应。我们致力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以帮助业界在这变幻不断的时代中拓展商机。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JNA 大奖主席及创办人周美丽女士表示:JWA会在JNA大奖的稳建基础上,继续蓬勃發展;欢迎不同的机构和企业家参加,并不论其规模、所在地和业务性质。JWA旨在涵盖世界各个角落,及业界内的每个层面。我们将继往开来,对为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作出深远贡献,及带来积极影响的企业和个人予以肯定及嘉许。

由全球最具规模之一的珠宝展主办机构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主办的JWA于2021年度共有八个奖项类别接受报名,并将于1月29日公开接受登记。

2021年度JWA颁奖典礼暨晚宴将于九月举行的环球盛事 |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以实体及线上合形式亮相,本年度JWA获首席合作伙伴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鑽石交易所,以及 KGK 集团和粤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两家荣誉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出版的旗舰刊物《JNA亚洲珠宝》,将继续作为官方媒体伙伴对JWA予以支持。大奖的重要活动,亦将于亚洲年中大型的珠宝展寰亚盛会 |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及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之一环球盛事 |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

消息来源: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