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雅钟表正式登陆央视 -- 世代传承,钟爱一生

2019-06-21 11:05 6785
6月17日至30日,青雅钟表将在央视五大频道热门节目的广告上和全国观众见面,包括中央一套的《朝闻天下》,中央七套的《乡土》,中央十套的《走近科学》,中央十二套的《平安365》和中央十五套的《广场舞金曲》。

上海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6月17日至30日,青雅钟表将在央视五大频道热门节目的广告上和全国观众见面,包括中央一套的《朝闻天下》,中央七套的《乡土》,中央十套的《走近科学》,中央十二套的《平安365》和中央十五套的《广场舞金曲》。

央视CCTV1频道广告
央视CCTV1频道广告

青雅钟表之所以选择央视作为自己亮相全国的首家电视媒体,主要是看重央视在业内深刻的影响力和广泛的受众群体。基于此,青雅钟表特别将广告投放在央视王牌节目播出前后的广告时段,譬如日均累计收视率2.2%的《朝闻天下》等。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先生表示,机械钟从不缺少人欣赏,只是很多人都对机械钟的世界缺乏了解,因此很希望这条广告可以为更多人打开机械钟的大门,让他们认识机械钟,爱上机械钟。

青雅钟表目前是国内领先的进口机械钟零售集团,为世界七大著名时钟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德国肯宁家(Kieninger),英国肯米迪(Comitti),美国霍华德·米勒(Howard Miller),德国施耐德(Schneider)布谷鸟钟,意大利意佩瑞(Imperial)铜钟,美国瑞仕威(Ridgeway)以及意大利奇赫(Chicche)玻璃挂钟。

央视CCTV1频道广告
央视CCTV1频道广告

广告片中,与匠人们用心打造钟表精品的画面同步的,是“世代传承,钟爱一生”的画外音。世代传承,钟爱一生,是机械钟的价值所在,也是青雅钟表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

在追求效率和速度的现代社会,机械钟所承载的传承精神尤为重要。日新月异的摩天高楼,层出不穷的电子产品,还有人们每天接触到的各种纷繁复杂的网络信息,将人们的生活无限拓宽,也使很多人忽视了不变与深度的意义。

将一件物品代代相传,也将这件物品身上所赋予的祝愿和期许传递给一代又一代人,这就是传承的意义。机械钟作为经典的传家之宝,承载着无数光阴的历史,铭刻着一个家族的生命的春秋,机械钟的传承就是家族记忆的传承,家族精神的传承。

央视CCTV1频道广告
央视CCTV1频道广告

机械钟的历史本身就是传承的过程。机械钟的出现距今已经有八个世纪了。从通知修道士们准时参加宗教活动的特殊用品,到出现在品味人家客厅书房的生活日常;从过去只能指示时分,到如今能够显示月相;从最初需要敲钟人敲钟报时的简陋,到如今几种乐声任选鸣奏的精致 -- 机械钟的工艺随着普及使用不断改良,不断精进。

机械钟手工匠人们一双巧手,不忘初心,将每一台机械钟都打造成独一无二的绝世珍品。高精确度,LED灯设计,储物设计,变幻的材质,繁复的雕镂……不同的工艺带给机械钟表不同的质感,也给家居装饰带来了截然不同的灵感。

一件好的机械钟是一个家居空间里的点睛之笔,也是一个家庭最珍贵的艺术品。一件艺术品机械钟能够升华整个家庭的氛围,也是主人高级品味的外显。机械钟就如同画家的画作,每一台都有每一台独特的色泽和纹理,也表达出各自的思想和态度。

黄金辉煌瑰丽,镀铬高贵冷艳,深胡桃木低调复古,落地钟沉稳优雅,壁炉钟玲珑娟秀……就算出自同一个钟表匠人之手的钟表也总有自己不可替代的品格和气质。与其说是主人在选购钟表,不如说是钟表在选择与自己同声相应、意气相投的主人 -- 钟表就好像是主人的一面镜子,反映出的是主人的心境和思想。

世代传承,钟爱一生。

用一盏钟表点亮你的精彩人生,在机械钟清越悠扬的乐声里寻觅生命的真谛,让机械钟陪伴你和家人度过每一个暖冬凉夏,见证每一刻喜悦时分。

消息来源:青雅钟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