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践行社会责任,青雅钟表淘宝慈善义拍活动圆满完成

2020-03-30 15:22 7033
2020年3月26日,青雅钟表的慈善义卖活动正式结束。3月4日在店铺发起的5款万元知名机械钟慈善拍卖活动圆满画上了句号,目前,青雅钟表已经将全部善款总计2万元捐赠给青浦区红十字会,送往武汉抗疫。

上海2020年3月30日 /美通社/ -- 2020年3月26日,青雅钟表的慈善义卖活动正式结束。3月4日在店铺发起的5款万元知名机械钟慈善拍卖活动圆满画上了句号,目前,青雅钟表已经将全部善款总计2万元捐赠给青浦区红十字会,送往武汉抗疫。

践行社会责任,青雅钟表淘宝慈善义拍活动圆满完成
践行社会责任,青雅钟表淘宝慈善义拍活动圆满完成

5款参与拍卖的机械钟均以慈善价售空,多轮竞拍后,每一款时钟都找到了主人。感谢诸位善心人士的倾情支持。其中肯宁家台钟和霍华德·米勒台钟吸引诸多人参与拍卖。

第一台炙手可热的拍卖钟 -- 霍华德·米勒台钟属于经典系列,温莎深樱桃木色的拿破仑壁炉钟,选用不同硬及木皮精心制成。木座有精美的装饰雕刻线条,正面稀有珍贵的橄榄树瘤镶面装饰。透过拱形的玻璃钟顶可尽情欣赏复杂的黄铜机械机芯运作。打磨黄铜色钟盘,银色时刻圈,黄铜色阿拉伯数字。四个黄铜底脚。德国肯宁家上发条式西敏寺乐曲报时报刻机芯。

霍华德-米勒,型号:630-200
霍华德-米勒,型号:630-200

另一台肯宁家台钟传统系列也深受钟表爱好者的喜爱,精致的胡桃木色钟壳,双门,黄铜底脚。 开放式椭圆中空钟盘带秒针显示,半小时打点一次,正点报时。

古色古香的深黄桃木色钟壳再加上有着皇家气质的黄铜底脚,也让这台钟成为本次竞拍次数非常多的一台时钟。

肯宁家,型号:1284-23-01
肯宁家,型号:1284-23-01

本次活动的发心和初衷都是青雅钟表作为进口机械钟龙头代理商的心愿 -- 将精美的机械钟送到钟表爱好者手里的同时,也能将这笔善款送到疫情最严重的地方给予经济和感情上的支援。

成立于1996年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自成立青雅钟表以来一直“身体力行”,一向高度重视践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创造经济价值和承担社会责任并重的发展理念,在践行积极参与社会责任、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彰显了企业社会价值和责任,追求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责任实现共赢。经过20余年的发展,青雅钟表已经发展成中国领先的机械钟进口商,为世界七大著名时钟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德国肯宁家(Kieninger),英国肯米迪(Comitti),美国霍华德·米勒(Howard Miller),德国施耐德(Schneider)布谷鸟钟,意大利意佩瑞(Imperial)铜钟,美国瑞仕威(Ridgeway)以及意大利奇赫(Chicche)玻璃挂钟。

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先生也表示,青雅这二十余年来,也是因为一直秉承着这样的责任心和公益信念,在钟表文化传播使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广,将更多精美的匠心钟表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人们,让钟表里的“时间文化”、“雕琢文化”等一点点的浸润到人们的生活中去,让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充满着真诚的敬意。

最后感谢这些善心人士的参与,青雅钟表也将让这种精神贯彻到底病毒无情,人间有情,伴随着疫情的好转,望也能够在这其中尽一份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青雅钟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