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HOME普罗旺宅名钟行重新开业,焕新回归

2019-01-15 10:28 5745
青雅钟表经销商之一的位于山西太原长治路居然之家的PROHOME普罗旺宅名钟行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焕新开业。

太原201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位于山西太原长治路居然之家的PROHOME普罗旺宅名钟行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焕新开业。

2014年10月成立的普罗旺宅名钟行是青雅钟表的经销商之一,一直以来都不竭致力于将国际知名钟表引入山西,与此同时,将异彩纷呈的世界机械钟文化带给山西的消费者。

PROHOME普罗旺宅名钟行经营原装进口机械钟,涉及落地钟、挂钟、壁炉钟和布谷鸟钟等多种机械钟类型,更精选超过百年历史的国际品牌名品,包括来自美国的霍华德·米勒,德国的肯宁家、施耐德布谷鸟钟及马提亚·尼斯克,来自英国的肯米迪,还有来自意大利的意佩瑞六大品牌,具有一流的收藏和传承价值,固定消费群体遍布山西各地,口碑极佳。

其中,肯米迪的这一款型号为 S5016G 的壁炉钟就是普罗旺宅的当家花旦。

作为肯米迪代表之作的“航海钟”,这款钟在外形和工艺方面依旧表现出众。外有镀金桃花心木钟壳,内有手工制作的镀金抛光全黄铜机芯,可谓是秀外慧中,内外兼修。

PROHOME普罗旺宅名钟行一角
PROHOME普罗旺宅名钟行一角

将时钟与花瓶搭配摆放,不仅美观大方,更迎合了传统中国人对于平安喜乐的向往和祝愿 -- “钟”身“瓶”安的美意,就酝酿在那余音绕梁的钟鸣声里。此外,一钟一瓶,一动一静的互补在风水学上也是很讲究的搭配。

肯宁家落地钟 型号0138-82-03
肯宁家落地钟 型号0138-82-03

这款型号为0138-82-03的落地钟是肯宁家原装时钟,其较大的特点在于它臻于完美的工艺和外形设计 -- 钟壳由胡桃木树瘤与多种名贵木皮手工镶嵌雕花打造,而钟盘则采用镀金雕花黄铜材质,堂皇富丽,优雅庄严。三重音乐机芯可演奏西敏寺、圣·迈克尔和威廷顿音乐。

作为高档钟表家居的经销商,普罗旺宅在这次焕新回归中,也身体力行地展示了自己精妙高雅的家居品味。

PROHOME普罗旺宅名钟行一角
PROHOME普罗旺宅名钟行一角

总体而言,普罗旺宅的店铺装饰风格偏向现代风格,注重用绿植和挂画烘托气氛,完美避开了家居装饰店华而不实的套路,兼具美观和使用特征。而一些匠心独运的小摆件,诸如花瓶、纹饰托盘的点缀,更是为店铺渲染了趣味的生活气息。

PROHOME普罗旺宅名钟行是青雅钟表的经销商之一,这也是双方合作的第五年,作为国内领先的进口机械钟零售集团,青雅钟表致力于将欧美精品时钟带给国内消费者,目前青雅钟表在全国的经销商已达39家。青雅董事长叶振强先生表示,普罗旺宅名钟行的这次强势回归,对国内时钟市场和钟表文化有着双重意义。PROHOME普罗旺宅名钟行负责人亦十分看好机械钟未来的市场表现,并强调源远流长的钟表文化在如今依旧具有很高的价值。

引进钟表产品,传播钟表文化,一直以来是普罗旺宅和青雅钟表的不变初心;用一台钟装点人们的现代生活方式,亦是普罗旺宅和青雅钟表的不懈追求。

钟表是生活品味的象征,是生活态度的代名词。正如那句经典名言所说,如何度过每一秒,便如何度过一生。那么,就来普罗旺宅选购一台属于自己的时钟吧,让生活从此一“鸣”惊人,非同“凡”响。

消息来源:青雅钟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