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千款新品迎“双节”,百支大牌齐“聚惠”

2020-09-17 10:00 25843
为了让顾客可以更加省钱省心地欢度“双节”假期,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及沃尔玛到家等线上平台全渠道推出“双节聚惠 省心不贵”优惠活动。

深圳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今年的中秋节与国庆节是同一天,为了让顾客可以更加省钱省心欢度“双节”假期,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及沃尔玛到家等线上平台全渠道推出“双节聚惠 省心不贵”优惠活动,不仅有千款新品,还有约百支大品牌满减5折起钜惠,月饼券、酒水、各色礼盒等中秋送礼商品应有尽有。

沃尔玛店内人头攒动,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氛围浓厚的节庆促销,琳琅满目的品质商品,吸引顾客选购。同时,自助收银、扫玛购等多样化的收银服务,让顾客可以便捷支付,省时省心。

沃尔玛“双节聚惠 省心不贵”促销,商品丰富,吸引顾客选购。
沃尔玛“双节聚惠 省心不贵”促销,商品丰富,吸引顾客选购。

千款新品给顾客带来惊喜,大品牌、自有品牌、进口、网红商品齐助阵。

本次双节促销沃尔玛推出的千款新品覆盖多个品类,各大品牌,还包括沃尔玛自有品牌、直接进口、专供装等差异化独家新品。近年来,沃尔玛自有品牌持续推出新品并不断升级商品品质,其高性价比优势更是被顾客广泛认可,以惠宜东北米系列为例,集齐益海嘉里、中粮、华润五丰等行业龙头企业代工,品质保证,价格给力,其中惠宜优质东北香米自今年3月推出以来就长居品类销售前列,成为明星单品。此外,得益于直接进口优势,沃尔玛甄选来自全球畅销品牌的高品质商品,并以令人惊喜的价格供顾客选购,如:墨西哥Chosen Food牛油果油、新西兰SHARPLIN FALL麦卢卡蜂蜜等,均是原装原罐进口,渠道正规,100%正品保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沃尔玛进口商品的新品数已超500款。

为了给顾客提供更丰富的商品选择,今年沃尔玛还进一步发力网红商品,不仅紧跟潮流趋势,同时加快了审查供应商资质、商品引入及上架流程。除此之外,沃尔玛还在全国门店开辟了网红商品专区。众多网红新品获得热销,如:开小灶自热米饭、李子柒秋梨枇杷膏、螺狮粉系列、桂花坚果藕粉等,特别是李子柒螺蛳粉加辣加臭限定款,线下实体门店仅沃尔玛有售。

沃尔玛门店特开辟网红商品专区方便顾客选购。
沃尔玛门店特开辟网红商品专区方便顾客选购。

钜惠促销让顾客省钱省心,百支大品牌满减5折起,各色美酒买一送一。

当80、90后逐渐成为家庭购物的核心力量,他们强大的信息收集与分析的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新的消费方式会呈现出购买力强,同时也更加精明的特点。他们既追求品质生活也精打细算。为了让顾客可以省钱省心地度过高品质的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沃尔玛今年精选了约百支大牌推出了满减5折起优惠活动,品类丰富,包括:零食饮料、奶粉尿布、清洁洗护、厨具电器等。可口可乐、金龙鱼、雀巢等大品牌均有参与。

临近假期,沃尔玛酒类商品的销售持续走高,尤其是直接进口的全球知名品牌葡萄酒增长劲头显著。沃尔玛秉承一贯的直接进口原则:源头把关、严控品质、全球联采、原装正品。沃尔玛全渠道有售的奔富蔻兰山、拉菲传奇、拉菲传说等高品质知名品牌葡萄酒,价格优势明显,均仅售88元,即日起到10月8日还有买6瓶及以上9.5折的优惠。今年中秋节,沃尔玛还在超百家门店推出了20余款高端系列的茅台酒,通过严格管控进货渠道,确保让顾客买到的是品质保证、货真价实的茅台酒。除此之外,沃尔玛还推出了各色品牌美酒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红酒有法国兰悦庄园、白酒有泸州老窖等,整箱购买则优惠更多。

“双节”来临,沃尔玛推出了各色品牌美酒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
“双节”来临,沃尔玛推出了各色品牌美酒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

硬核低价为顾客优选好礼,中秋团聚、走亲访友必备。

中秋佳节国人总少不了走亲送礼的传统习俗,月饼礼盒是过节必备。今年沃尔玛除了推出各式各样的精美月饼礼盒,更有买一送一、满100减20等大力度优惠活动。美心、广州酒家、奇华等畅销月饼及月饼券均有满200减20的优惠。荣华六福月饼礼盒,即日起到10月3日还有买一送一优惠。让顾客可以送好礼,低消费。今年的月饼礼盒阵容豪华,不仅有美心、广州酒家、荣华、稻香村等大品牌,还有新晋网红潮牌,如:李子柒我爱北京天安门月饼,外着现代国风包装,内镶四层精美纸雕,20多种中国元素彰显民族特色,精心搭配4种流心馅口味月饼,原料上乘、工艺用心,寓意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家国两圆,堪称国潮好礼。

除了月饼礼盒,今年沃尔玛还推出了不少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茶叶、奶制品、保健品礼盒。例如欧丽薇兰橄榄油礼盒劲爆价仅需196元/盒,脑白金礼盒装2盒立减130元。中国人有喝茶的习惯,茶叶礼盒颇受顾客青睐,沃尔玛全渠道部分中高端茶叶还可享买一送一、满199减50元等优惠。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