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epGreen与Allseas合作采集深海金属 满足快速增长的电动车需求

- Allseas是近海管道安装、重型重吊船和海底施工的全球领导者,将在此次合作中提供世界一流的近海工程资源和现金投资
- 该合作预计将增强DeepGreen在从含有镍、锰,铜和钴等高品位海底多金属结核矿床中采集基本和战略金属方面的领先地位
- 本次交易是由麦格理资本和费恩利证券共同领投的1.5亿美元私募股权投资的一部分
DeepGreen Metals Inc.
2019-06-11 18:42 12214
DeepGreen Metals和Allseas集团今天宣布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DeepGreen MetalsAllseas集团今天宣布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DeepGreen在从海底多金属结核矿床中探测高品位金属方面树立起的行业领先地位,与Allseas世界领先的近海工程能力合二为一。

DeepGreen最近展开了一轮1.5亿美元的融资,由麦格理资本 (Macquarie Capital) 和费恩利证券 (Fearnley Securities) 共同领投,目的是为公司预计2023年完成的可行性研究提供资金。Allseas将以主要战略投资者的身份,帮助DeepGreen开发先进的多金属结核采集和提升系统,用于从太平洋克拉里昂-克利珀顿海区 (CCZ) 海底采集结核,并向上输送4到6.5公里到水面的船上。

DeepGree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勒德-巴伦 (Gerard Barron) 表示:“我们与Allseas的合作最终将帮助我们为绿色革命开辟出颠覆性的全新电池金属来源,并改变目前的采矿业。这个新行业需要世界一流的创新公司,有效结合其他行业的专长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Allseas是全球最受尊敬的近海工程公司之一,我们很自豪能与他们一起开发我们的试验性采矿系统以及我们的近海生产系统。Allseas的创办者和所有者是一位极富创造精神的工程师,如今已聘请了600多名全职工程师,有200多名工程师从事创新和研发工作,因此他们创造了很多世界第一也是意料中的。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找到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不仅拥有强大的近海工程专长,并且坚持在深海环境中实现全天候生产的思维方式,这是Allseas铺管部门几十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最近在近海重型重吊船行业发挥出了巨大作用。”

“从陆地矿山采集镍和钴等电池金属面临诸多挑战,环境,二氧化碳和社会成本也太高。海底多金属结核含有的基本金属足以让世界走向清洁能源经济,因为不需要爆破、钻孔或挖掘。电动汽车的镍钴锰电池采用了铜连接器,而我们的生命周期可持续性分析表明,与从陆地矿石中开采这些金属相比,海洋结核产生的二氧化碳至少要少75%。”

“与Allseas合作后,我们将设计出一个深海结核采集系统,该系统对深海环境的影响极小,这样我们就能把清洁金属推向市场,为未来三十年内可能生产出的10亿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Allseas创始人兼总裁爱德华-黑雷曼 (Edward Heerema) 说:“我们很高兴能与DeepGreen合作并支持他们以负责任的态度从海底采集电池金属的愿景。30多年来,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近海油气行业的创新。我们很高兴能找到一个新的行业,可以充分运用我们的经验、专业知识和一些运营资产。我们分析了该行业的几个切入点,DeepGreen团队和他们的战略是最令我们满意的,我们认为这是取得成功的最好机会。”

Allseas创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瑞士,是全球近海工业的领先企业,因建造出世界上最大的海工船、全长472米的 "Pioneering Spirit" 号而闻名于世。该公司擅长降低近海工业成本和风险的项目,并将利用这些专长来开发深海多金属结核采集技术,而这也是其未来关键增长领域之一。尊重环境,以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开展业务,是Allseas的核心原则。

相关业务活动将在国际水域进行,并由目前通过联合国国际海底管理局 (International Seabed Authority,ISA) 开发的同类首个监管框架负责管理。CCZ蕴藏的矿产资源是“人类的共同遗产”,ISA的任务是规范深海海床上的开采活动,同时确保海洋环境得到有效保护和发展中国家的参与。

消息来源:DeepGreen Metal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