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采用新开发的双重核心防护结构的MT-G系列手表

东京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其G-SHOCK系列防震手表的最新产品MTG-B2000,成为以完美融合金属和树脂而闻名的MT-G系列手表的一部分。MTG-B2000采用创新的双重核心防护结构(Dual Core Guard),突出金属美感和质感的同时保留了中型尺寸的表壳。

MTG-B2000BD
MTG-B2000BD

新款MTG-B2000手表采用集成了具有高强度、轻量优势的碳纤维增强型树脂外壳的双重核心防护结构,进一步升级了以前的MT-G系列手表采用的Metal Core Guard Structure(金属核心防护结构)。这款手表具有双重结构,拥有无缝集成表壳和表背的碳单孔外壳保护模块。采用金属框架,因此无论是从正面还是侧面看手表都呈现精致的金属外观。这种新结构使手表呈现更多金属感,同时保留了2018年发布的MTG-B1000倍受欢迎的中型尺寸表壳和重量。MTG-B2000手表还符合Triple G Resist标准,具有抗冲击、抗离心力与抗震动构造。

MTG-B2000BD和MTG-B2000D都采用嵌入更高比例树脂的新型复合表带,搭配金属配件。与前一代产品相比重量减轻了15%*。MTG-B2000B搭配柔软的聚氨酯表带,以增强耐磨性和最佳贴合度,增强了手表给人带来的深刻印象。

* MTG-B1000D(2018年发布)

这些新手表是MT-G系列中首次配备三个双线圈电机的款式,可快速切换指针操作。除了接收无线电波时间校准信号外,手表与智能手机通过专门应用连接时可自动调节时间。其他出色的功能包括根据本地时区自动调整时间,而用户无需操作任何按钮。这些功能使MTG-B2000成为商业环境中理想的防震手表之选。

G-SHOCK官网:https://world.g-shock.com/

MTG-B2000BD/ MTG-B2000D/ MTG-B2000B
MTG-B2000BD/ MTG-B2000D/ MTG-B2000B

 

Dual Core Guard Structure
Dual Core Guard Structure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24/2923374-1-a?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24/2923374-1-b?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24/2923374-1-c?lang=1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