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销售和投资招标流程(SISP)

Deloitte Restructuring Inc.
2022-01-14 19:00 3968

蒙特利尔2022年1月14日 /美通社/ -- Deloitte Restructuring Inc. ("Deloitte") 在《公司债权人安排法》(“CCAA”)的诉讼中担任法院任命的监督员,该诉讼的主体为:


BlackRock Metals Inc.BlackRock Mining Inc.BlackRock Metals LPBRM Metals GP Inc.统称为“BlackRock”

该公司正在执行出售BlackRock业务、财产、资产和项目的销售和投资招标流程(“SISP”)。BlackRock是一家加拿大特种金属开发商,将参与建造一个多金属铁合金项目。BlackRock考虑在魁北克省(具体来说就是在奇布加茂和萨格奈地区)开发和建造一家采矿选矿厂和一家冶金厂。

有关SISP和CCAA诉讼程序的更多信息,请参阅该监督员的网站:www.insolvencies.deloitte.ca/blackrockmetals

要访问有关BlackRock的详细信息,相关各方需要签署一项不披露协议。

与CCAA和SISP程序相关的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blackrockmetals@deloitte.ca。按照SISP第一阶段投标截止日期的要求,不具约束力意向书提交的截止时间是东部时间202239日下午5:00

DELOITTE RESTRUCTURING INC.
担任法院任命的监督员
1190 avenue des Canadiens-de-Montréal
Suite 500, Montreal QC  H3B 0M7
Canada

消息来源:Deloitte Restructuri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