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在新加坡成立新办事处 进军东南亚市场

更好地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该移动互动平台扩大其全球版图,并聘请高管来监督该地区的业务
CleverTap
2019-06-06 21:16 5671
全方位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宣布在新加坡设立亚太区总部,以满足该地区对其服务和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这家新办事处将使CleverTap能够确保新老客户获得助力CleverTap取得成功的高水平客户支持。

新加坡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全方位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宣布在新加坡设立亚太区总部,以满足该地区对其服务和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这家新办事处将使CleverTap能够确保新老客户获得助力CleverTap取得成功的高水平客户支持。

CleverTap为亚太区一些最大的消费应用(包括GO-JEK、Carousell、Zilingo、Scoot和Boost)提供服务,并且被索尼、Hotstar、Fandango、Discovery Kids!和沃达丰等其他公司采用。

据行业协会GSMA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到2025年,该地区将新增4.24亿移动用户,使总数达到32亿。对于该地区的许多人来说,手机将是连接互联网的主要方式,使其成为B2C营销人员接触客户的重要渠道。

CleverTap首席战略官Anand Jain表示:“随着智能手机在东南亚的日益普及,诸如城市叫车、视频流、食品技术、金融科技等需求技术应用越来越需要以一种与环境相关和个性化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我们现在可以更好地帮助这些快速增长的消费应用营销人员优化他们的客户互动策略,从而显著提高用户留存率。”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