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完成红杉资本印度领投的2600万美元融资

新投资者Tiger Global Management参与的投资旨在推动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技术的创新
为企业提供的产品创新和数据科学驱动的产品功能旨在大规划优化客户体验
CleverTap
2019-04-11 20:13 5540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完成由红杉资本印度(Sequoia India)领投的2600万美元B轮融资,新投资者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现有投资者Accel也参与其中。

旧金山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完成由红杉资本印度(Sequoia India)领投的2600万美元B轮融资,新投资者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现有投资者Accel也参与其中。这笔资金将用于加快发展CleverTap的数据科学驱动的产品功能和大规模使用,以满足市场对于其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快速增长的需求。这轮新融资让该公司的估值超过了1.5亿美元。

CleverTap的平台使企业能够实时向数百万客户提供全渠道体验。利用CleverTap专有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引擎,企业可以分析数十亿用户的行为,为营销和成长型团队提供客户购买周期各阶段的即时客户关联。2015年以来,CleverTap的收入同比增长250%,为该公司用户带来了20多亿美元的增量收入。

Sequoia Capital India Advisors董事总经理Mohit Bhatnagar表示“红杉资本印度很高兴此次领投发展最快的SaaS初创企业之一。如果你是一名产品经理,但不了解CleverTap,就可能错过你想要的推广机会。”

Tiger Global合伙人Scott Shleifer表示“营销技术正在快速转变,我们相信CleverTap能够帮助消费品企业大幅提升客户终身价值。”

Accel合伙人Prashanth Prakash表示:“CleverTap正满足一些发展最快的消费品应用的增长和用户留存需求,如GO-JEK、Fandango、Hotstar和Zilingo。在下一代数据科学能力的支持下,它帮助企业自动化他们的营销决策,从而带来更好的商业成效。我们很高兴把我们的专业知识用到CleverTap,以此支持他们的工作。”  

CleverTap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unil Thomas表示:“我们正为CleverTap的长期发展而努力。除了CleverTap的现有投资者红杉资本印度、Accel和Recruit Holdings,Tiger Global的加入也是对我们创新和成功的巨大认可。我们坚信,我们在平台上的持续投资将使每家企业受益。” 

CleverTap最近在新加坡设立了亚太区总部,并扩大了在美洲和欧洲的业务,以便服务于快速扩张的品牌。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