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助菲律宾7-11提高数字支付应用CLiQQ的客户参与度

- 这家零售巨头利用CleverTap的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推动在线和店内用户参与和保留策略取得成功
CleverTap
2019-04-17 21:11 8310

旧金山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全球零售连锁公司7-11(7-Eleven)旗下子公司菲律宾7-11(7-Eleven Philippines)决定通过其平台来提升数字支付应用CLiQQ的用户参与度与保留率。

CLiQQ是菲律宾7-11的官方移动应用,支持WiFi、返利和支付等功能。利用CLiQQ的WiFi功能,7-11的顾客可以用他们在菲律宾任何一家7-11便利店购物时获得的积分轻松连接互联网。

Philippine Seven Corporation信息技术部主管Jason Jan Ngo表示:“应用程序业务对我们7-11非常重要,因为它能帮助我们直接与客户建立起数字连接。我们将该应用视为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在店里购物时可获得积分,并通过我们的7-11应用来付款,也能用于支付账单、加载电子货币和转账等。过去一年,我们的用户队伍明显扩大。借助CleverTap这个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够在7-11应用、店内POS机,自助终端和网站等各个渠道上与客户进行实时互动。”

CleverTap联合创始人Anand Jain说道:“我们很自豪能与菲律宾7-11进行合作,他们是数字化转型的典范。我们已经发现东南亚市场蕴藏着巨大的机遇,会继续致力于帮助各个品牌永远留住客户。我们的目标是将不同来源的数据统一起来,让7-11通过一个来源就能获取有关信息,从而帮助他们大规模建立起长期客户关系。CLiQQ这项业务的定位很独特,因为它包含了源自7-11集团的强大的品牌价值。这段时间里,CLiQQ一直是该地区下载量最大的应用之一,这也是意料之中的。该应用为7-11客户群的扩大做出了重大贡献。CleverTap将帮助他们优化从客户引导到保留等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并最大程度地提高客户终生价值,进而提升品牌忠诚度和市场渗透率。”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