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受邀参观CATARC并进行战略合作会谈

2019-05-10 09:49 7775

天津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受邀参观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CATARC)检测认证事业部和数据中心,并就未来战略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会晤和探讨。CATARC党委副书记牛向春,CATARC检测认证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元辉等领导与TU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中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TUV南德管理服务部高级经理田伟出席了本次活动。

TUV南德与CATARC代表合影
TUV南德与CATARC代表合影

TUV南德代表一行在CATARC的安排下参观了试验所和数据中心的多个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的试验室和研究部室,并与CATARC党委副书记牛向春,CATARC检测认证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元辉、华诚认证中心总经理王铁先生、副总经理李金峰先生、数据资源中心总工程师朱向雷先生就未来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表示将会在认证、检测、培训等领域开展更紧密地合作,携手进行汽车相关技术和管理法规、标准体系研究,共同开拓全国及全球市场,在汽车行业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联手为汽车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TUV南德代表参观CATARC
TUV南德代表参观CATARC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