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宁無界会员体能挑战赛五城开炼,点燃夏日健身激情

李宁
2019-06-06 14:37 6740

上海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夏天,李宁品牌在上海、北京、西安、广州、杭州组织了多场李宁無界会员体能挑战赛。“五城开炼,全程热炼”,用汗水作燃料点燃这个全民健身的激情夏日,参与专业的挑战项目与激烈的城市天梯角逐,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体验李宁专业健身装备,切实感受专业运动装备和科学训练指导所给予的动力与保护。今夏炼無界,突破自我躁动继续。

主KV
主KV

無界挑战,嗨炼不止

無界体能挑战赛自上线伊始,就受到了众多品牌粉丝与健身爱好者的关注。夏天炼不停,在挑战赛中你能看到健身房综训爱好者和大器械健身发烧友同场竞技的火爆场面。挑战心肺体能极限的立卧撑爬坡挑战、力量与耐力结合的8分钟综合力量限时挑战、200次综合训练动作通关计时挑战,以上3项挑战每一场会选其中之一作为主要训练内容,并在过程中融入两人协作的热身小游戏以及协调性训练,科学地稳步提升身体素质,感受肌肉撕裂再至重塑,在汗流浃背之后找回越痛越炼的感觉,突破力量耐力的极限。

五座城市现已陆续开赛,此次的無界体能挑战赛“营地”均设置在专业健身场地,同时配备国际认证的专业教练进行现场专业教学,既保障了消费者在运动中的安全,又能让他们得到充分且适度的锻炼。五座城市总计45场的無界体能挑战赛,陪你度过一段火热又充实的夏日训练时光。

多点响应,收割福利

本次無界体能挑战赛上海站还设有媒体专场。一众媒体身着李宁训练服装与無界多功能训练鞋,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完成高难度挑战,体验专业运动装备在运动中带来的强大助力与持续保护。

媒体挑战
媒体挑战

在历练自己的路上不能少了鼓励和陪伴。李宁品牌为所有到场参赛的会员都准备了参与奖品。比赛评选出的单日冠军、城市天梯榜总冠军——教练会根据时间动作等标准为每位挑战者评分,也将会得到李宁提供的丰厚奖励。此外成功参赛的李宁品牌的金牌、银牌和铜牌会员都将有机会获得新季的李宁训练服产品以及“综训明星产品”無界多功能训练鞋。

专业训练無界护航

除了科学规范的指导之外,专业化的装备是必不可少的。本次体能挑战赛的专属鞋款——李宁無界多功能训练鞋,鞋面采用一体织材质加之鞋带交叉系统,舒适透气同时有效束紧贴合脚面;高帮领口设计,舒适包裹保护脚踝,后跟高强度皮料加车线设计,增强稳定;中底根据人体功能受力分布,分模块减震大底上的分区域缓震单元更加贴合各种运动需求。无论是长时间有氧训练、还是极限负重的力量训练,它都能成为进阶者晋级路上最大的助力与帮手。再搭配运用了李宁健身前沿科技的训练服套装,组合上身无懈可击轻松应对多种健身训练情景。

李宁無界多功能训练鞋
李宁無界多功能训练鞋

李宁無界会员体能挑战赛活动将截止至2019年7月7日,报名还在持续进行中,欢迎更多热爱健身、热爱李宁品牌、崇尚“李宁式”健身训练理念的朋友加入李宁品牌会员的行列,更多报名与活动详情关注李宁CLUB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李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