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1篮球联赛玩转星城长沙,继续拿球说话

李宁
2019-04-03 09:06 7166
3月22日至3月31日李宁品牌NING SPACE潮流空间惊现长沙开福万达广场,为长沙街头精英带来全新装备加持。

北京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3+1篮球联赛经过昆明CBD万达广场赛区、广州赛区的热烈比拼后,来到长沙开福万达广场赛区继续拿球说话经过街头巡回赛的严酷选拔,街头混战的体能考验,最终三秒区篮球俱乐部队在街头争霸赛中取得长沙赛区冠军,其中赵若霖、刘洋、唐昊旻分别获得扣篮、单挑、远投单项冠军的“飞”“独”“准”称号。

2019年3+1篮球联赛武汉赛区
2019年3+1篮球联赛武汉赛区

直击现场,长沙赛场强手如云

赛场16强捉对厮杀,热血氛围充满赛场。提倡团队精神的同时也鼓励个人英雄主义。3V3各队团战尽显激烈对抗,在1V1环节时,主将奋力开,掀起全场高潮。最终三秒区篮球俱乐部队杀出重围,夺得本次长沙赛区冠军。

长沙篮球少年赛场激烈对决
长沙篮球少年赛场激烈对决

 

三秒区篮球俱乐部队获得长沙赛区冠军
三秒区篮球俱乐部队获得长沙赛区冠军

3+1篮球联赛赛场上都是骁勇善战的篮球猛将,曾获得湖南省CUBA学院组冠军以及国内首批篮球进攻训练师等荣誉称号的励志少年唐昊旻,一举拿下本次长沙赛区远投单项冠军“准”称号。在这些光彩夺目的头衔背后,也有着一段艰辛的篮球成长之路:

“从小学开始接触篮球,一次不小心的命中让我爱上篮球这项运动,从篮球小白一路苦练,突飞猛进的成长让我对篮球有了深刻的认知态度。直至学业与家中突发的变故,让我不得不认真考虑自己的篮球路,当我不知所措时,妈妈的鼓励让我坚定信心,打篮球不再是不务正业,而是我的人生之路。现在我的终极梦想就是拥有自己的球馆和培训体系,做中国民间第一篮球训练师!”

远投单项冠军 唐昊旻 获赠李宁音速VII篮球鞋
远投单项冠军 唐昊旻 获赠李宁音速VII篮球鞋

BADFIVE“燥”动全场,街头嘻哈突袭篮球赛场

在3+1篮球联赛现场体验街篮潮趴,各路潮酷少年集聚一堂,联合一场街头盛宴。BADFIVE现场擦出激烈火花,传递更多以街篮运动为核心建立的多元街头文化。BADFIVE作为3+1篮球联赛的重要助力品牌,为现场喜爱街头篮球的球员和观众带去更专业的街头篮球文化体验。

现场盛况
现场盛况

现场BADFIVE品牌展示区,体验涂鸦和球鞋DIY,参与互动还能亲自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BADFIVE潮TEE。

BADFIVE现场展示区
BADFIVE现场展示区

NING SPACE闪现长沙,李宁助力街篮时尚

3月22日至3月31日李宁品牌NING SPACE潮流空间惊现长沙开福万达广场,为长沙街头精英带来全新装备加持。本次NING SPACE快闪店充满街头元素,顶尖装备悉数亮相,更有精彩限定福利。打造专属DIY产品,解锁中国李宁卫衣以及李宁篮球鞋等丰厚奖品,更多精彩,4月5日—4月14日武汉经开万达广场等你接招

NING SPACE快闪店
NING SPACE快闪店

长沙激情不断,下一场4月6日3+1篮球联赛武汉经开万达广场再续精彩。

消息来源:李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