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 FILA KIDS钻石杯全明星集训营圆满落幕

2023-11-08 15:39 3366

北京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Thomas Hogstedt,这位在2002年勇摘澳网桂冠,退役后执教诸多网球巨星的前职业网球运动员(最高排名38位)、国际知名网球教头,用自身经历诉说着不凡亦为世界网坛注入新的非凡。


2023年FILA KIDS与Thomas Hogstedt携手,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3日—5日,“2023 FILA KIDS钻石杯全明星集训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火热开营。Thomas Hogstedt担任主教练高能助阵,亲自授课网球小将们热血挥拍,并分享了自己与网球巨星们一起训练的美好回忆,鼓励少年们向着“下一个世界冠军”勇敢逐梦,续写中国网坛传奇。

一年一度的FILA KIDS钻石杯全明星集训营,以其冠军级标准、全方位专业度、沉浸式高规格而深受网球少年及家长们的青睐。此次,FILA KIDS集结了国内外全明星导师阵容和在 FILA KIDS钻石杯青少年挑战赛中角逐而出的菁英小将,为实力少年们带来为期3天的高能集训营时光。


主教练Thomas Hogstedt(国际知名网球教练、执教过多名世界网球冠军);技战术教练Jose Plasin(曾执教前世界第二WTA球员库兹涅佐娃)、梁辰(获得5个WTA巡回赛双打冠军);体能教练叶恩(国家网球队职业体能师);心理辅导师毕晓婷(国家体育总局心理专家组成员);运动营养师李阳(国家队营养专家组成员);网球规则及礼仪讲师王欣亮(国际银牌裁判长、曾在大满贯赛事中作为主裁执裁比赛),7位明星导师从网球技术、战术、体能、心理、营养、规则礼仪等全方位解锁,引进和融合了世界先进网球教学体系与资源,助力网球小将跃上新高度,为少年们的专业网球进阶之路赋能,更为中国网球事业培养未来新星提供有力支持。


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从FILA KIDS钻石杯青少年挑战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小将们十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训练机会。三天的丰富课程训练,在明星教练团的指导下,不断挑战高阶、战胜自我,在比拼中较量也在困境中互助,运动少年的活力与竞技体育的魅力,在集训营的激情挥拍声与强节奏口号声中精彩绽放。


一直以来,FILA KIDS秉持着运动成就斐凡未来的理念,时刻关注自身社会责任,以高标准的专业网球赛事,多元布局、全维深耕,致力于全面助推中国网坛新星快速成长,助力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蓬勃发展。


不仅如此,FILA KIDS不断推陈出新,强化自身品牌实力,从网球到滑雪再到高尔夫球等,不断进阶高端运动领域,促进青少年竞技体育健康发展。FILA KIDS希望能够走出更宽阔的天地,让每个孩子都能够在专业与热爱里,迎着光追着光成为光。以热爱,勇往逐梦道路;让运动,成就斐凡未来!

消息来源:FILA KI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