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步四度携手CFC国民体能赛,厦门站本周热血开赛

2021-06-18 15:11 5532
国民体能赛第二站厦门站即将又带来一场夏日热血盛宴。总部位于厦门的特步,面对这场第四年合作但首次举办在家门口的比赛,特步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品牌优势助推赛事,合力打造更加专业新颖的赛事形式,用专业的装备助力每一位热爱运动的人练就精彩。

厦门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2021国民体能赛首战在深圳站圆满落幕,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的300多名体能爱好者在一次次向身体极限冲击的同时感受到了体能运动的无限魅力,为新赛季赢得了开门红。

国民体能赛深圳站精彩瞬间
国民体能赛深圳站精彩瞬间

紧随其后,在6月的海滨城市厦门,国民体能赛第二站厦门站即将又带来一场夏日热血盛宴!总部位于厦门的特步,面对这场第四年合作但首次举办在家门口的比赛,特步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品牌优势助推赛事,合力打造更加专业新颖的赛事形式,用专业的装备助力每一位热爱运动的人练就精彩,与国民体能赛一起期待在热血赛场见到热爱健身的你!

国民体能赛赛事KV
国民体能赛赛事KV

厦门站比赛将于2021年6月19日-20日在厦门市思明区五一广场正式开赛!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厦门路桥体育集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奥邦菲特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协力打造以“推动全民科学健身,综合提升国民体能”为主题的赛事活动,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旨在推广高水平全民健身赛事,推动健身运动普及群众体能健身水平的提高。

新一站厦门站,组别的设置和竞赛内容的设计上将会更为完善,让比赛兼具挑战性与趣味性。从参赛体验上来讲,标准项目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我测评和展示的平台,以赛代练激发运动健身的热情;进阶项目则为高水平运动人群提供一个公平竞争与交流的平台。另外考虑到盛夏高温天气的因素,本次赛事组委会将会把赛程设置在下午与傍晚,让各位选手能更舒适地参加比赛,发挥更出彩的能力。

本次厦门站还将配套嘉年华活动,设置闯关赛、趣味赛与少年赛,以覆盖更广泛的人群体验到体能健身的乐趣。赛事活动整体设计考验到参与者力量、速度、耐力、灵敏、平衡、协调、爆发力和柔韧性,全方位感知身体机能激活与开发。此外,本站赛事还将请来微博健身大V、厦门本地帆船运动员以及圈内健身名人前来助阵,再度提升赛事的观赏性。

Xtep特步综训系列产品
Xtep特步综训系列产品

作为赛事共同发起人之一的特步持续四年与体能大赛合作,足见品牌对专业赛事布局的用心,力求用专业力量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体能是一切运动的基础,综合体能训练具有全面性、高效性、亲民性和视觉冲击力强的特点,本次特步携手国民体能赛厦门站旨在提供体能健身展示交流平台,在增强全民健身参与度的同时,希望将体能训练和健康锻炼的观念深植人心,普及全民健身,关注全民健康,作为中国时尚运动品牌,特步关注用户健身本身,希望以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消费者收获专业的运动保护及体验,成为他们台下十年功的背后支持者,演绎台上一分钟的精彩。

六月的汗水是热情的演绎,能者们的舞台已准备就绪,练就精彩,无惧battle!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