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6月3日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2019-06-02 09:00 6282
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即将于6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8.1H馆开幕,本届展会由国家发改委中设协建筑新风系统技术服务管理中心官方支持。

上海2019年6月2日 /美通社/ -- 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即将于6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8.1H馆开幕,本届展会由国家发改委中设协建筑新风系统技术服务管理中心官方支持。

作为国内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规模3.2万平方米,汇集超过500余家展商,万余件展品涵盖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相关配件及检测仪器仪表等。展会同期举办上海国际水展,三天展期将为观众献上一场空净与水净盛宴,值得细细品味。

第五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
第五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

品牌展商荟萃

本届展会汇聚了上海士诺净化科技、江苏净松环境、东莞市利发爱尔、江苏净松环境、芬兰AAVI雅威、欧井环境、卡洛尼环境、杭州松井电器、造梦者、宁波威霖、步洛阁林、远大洁净空气、卡洛尼环境等品牌展商共襄盛举。

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师样板房体验秀

本届主办方将在展期启动一个精彩绝伦、亮点荟萃的“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师样板房体验秀”,联合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大咖联动全国一线品牌打造在环保、人性化、个性化的基础之上,量身定制生态舒适家居的理想生活境界。主办方邀请了4位国际设计师大咖联合打造了3套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师样板房,将集中展示水暖风行业顶尖品牌最新成套集成系统设备解决方案,同时超过30家水暖风核心品牌将推出他们的实景样板房。欢迎前往8.1H747展位参观品鉴。

精彩会议

展会同期将举办2019房地产新风净水系统后服务时代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市房协建筑节能委员会、上海荷瑞会展承办,会议将就房地产新风后服务方案、上海住房租赁平台建设情况、义务朝阳门健康科技住宅实践等话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此外现场还将举办2019中国新风系统应用技术论坛及新品技术发布会,将针对空气净化及新风行业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期待您的参与。

更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www.ecotechair.com.cn获取,或关注官方微信:ECOTECH国际空气新风展。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