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亿级规模的商业红海如何破局?世环会旗下民用板块呼之欲出

2020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览会展位销售火热进行中
2019-10-21 14:00 7115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整合生态舒适家居系统及全屋互联网家电与智慧物联,进一步吸纳暖通系统与建筑给排水系统解决方案,邀请600余家品牌展商,倾力打造60,000平米超大规模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览会Comforteco China 2020。

上海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健康住宅的重要组成部分,舒适家居系统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已经风靡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只不过在我国是在本世纪初才“崭露头角”,因此国人对于舒适性家居系统的不甚了解也是在情理之中。但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健康消费理念的增强,全屋净水、新风系统、全屋热水、智能物联等方便且高效的舒适家居系统开始广受欢迎,并进入快速发展期。从医院、康养、酒店、餐厅、办公楼等大型空间,到网吧、KTV甚至是自宅,舒适家居系统正迅速发展,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舒适家居系统的市场容量在千亿级规模以上,发展前景广阔。

面对舒适家居系统千亿级规模的商业红海,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荷瑞会展”)整合生态舒适家居系统及全屋互联网家电 -- 中央空调、全屋净水、中央热水、新风系统、三恒系统与智慧物联,进一步吸纳暖通系统与建筑给排水系统解决方案,邀请600余家品牌展商,倾力打造60,000平米超大规模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览会Comforteco China 2020,展现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上下游产业链,助力产业发展,推动生态舒适家居展产业链协同创新,构筑展示、会议、活动、互联网四位一体的一站式多模式商贸综合体平台多重优势助力品牌发展,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览会展位销售火热进行中2020年6月3-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静候参与现在更有早鸟优惠,先到先得

多渠道营销方案直击企业市场推广四大痛点

目前,许多企业在市场推广中往往面临着“只有少部分的销售数据库与较为稀疏的行业人脉关系”、“无法获取精准流量,更无法承受高额的运营成本”、“对外寻求合作普遍都是C端资源,B2B推广变成市场部难题”、“内部缺少高水平的流量池操盘手”、“对于变幻莫测的市场情况企业推广无从下手”等难题。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览会Comforteco China 2020将紧扣环保趋势热点、带来多渠道营销方案,助力参展企业品牌解决企业推广难题,互利互赢。

七展联动,专业买家、组团观众纷至沓来

作为世界环保博览会平台(世环会)旗下展会之一,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览会将与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第六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第五届上海建筑水展、第六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同期举办,借助同期展会人气与品牌效应,范围覆盖了系统集成商、代理商、暖通制冷工程商、房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私宅设计大咖、行业KOL等专业用户,更将有知名品牌组团参观。对于企业来说,2020年的展会是生态舒适家居市场不可错过的高端商贸平台。

颠覆常规,全新商务交流平台即将上线

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览会作为集展示、会议、活动、互联网四位一体的多模式商贸综合体平台,颠覆了常规的市场营销体系。展会期间,不仅将通过与行业内50家知名品牌CEO的深度沟通,预计推出近20场行业专题论坛,探索市场发展、探讨行业热点,同时还将融合“生态舒适家居样板房体验秀”等大型互动活动,通过与舒适家居全行业世环会APP与智能配对系统的结合,无接缝的将企业市场营销行为延伸至一整年。

展位优惠即将到期,即可预定享受早鸟优惠

扫描官方相关二维码即刻申请即可享受光地租金10%的优惠,距离活动截止仅剩10天。

早鸟优惠,先到先得,欲购从速
早鸟优惠,先到先得,欲购从速

前景广大,未来可期

舒适家居系统千亿级规模的商业红海瞬息万变,经济的发展、政策的鼓励、5G的投入使用都不断地催促着舒适家居系统的持续发展,对于业内企业来说更是到了不进则退的关键时刻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览会作为荷瑞会展经过缜密的计划与精心布局,十年磨一剑,秉承一贯的匠人精髓,以健康、自然、舒适、环保、节能为理念打造的具有行业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必将为业内企业带来全新机遇,在2020年带动一波智慧生态环境的发展高潮

2020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览会
时间:2020年6月3-5日
地点:上海 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主办方: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荷瑞会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