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展位销售正酣

顺应产业升级时代,用实力拼搏未来
昨日的辉煌铸就今朝的气场
2019-10-14 13:40 5992
2020年6月3日-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第六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将如约而至。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作为展会唯一的主办方及销售方,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并充分依托行业协会背景,使整个展会保持专业性和前瞻性。

上海2019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作为世环会旗下主题环保展之一的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会至2019年已经历时五届,今年展会依旧交出了不菲的成绩单,拥有32,000平方米展示面积,436家参展商与30,397专业观众汇聚一堂,同期举办42场新品发布会及高峰论坛。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买家数量都创历届新高,又一次为展商和专业观众献上了一场专业性与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交流盛宴。

第六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将会以怎样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呢?2020年6月3日-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第六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将如约而至。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作为展会唯一的主办方及销售方,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并充分依托行业协会背景,使整个展会保持专业性和前瞻性。

同时,2020年世环会的总展出面积预计占地250,000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3,000多家环保相关企业入驻展会。除了世环会原有的五大环保主题 -- 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国际泵管阀展、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上海国际固废气展、上海国际建筑给排水展,今年又加入了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智慧环保展,现场七展联动,悉数网罗全球环保领域前沿信息。

每一个展台都是创造梦想的舞台

目前,第六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展位已经开启销售,馆内热门位置的销售情况尤为紧俏。无论是标摊还是光地,每一个展台都凝聚了参展企业的美好愿景。届时将展馆规划全面贴合行业所需,以专业品质为主基调,全方位为与会宾客提供更卓越的品牌服务与更高效的双赢契机。第六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将继续坚持高端定位,展馆位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8.1号馆,主办方将携手各家展商再攀行业高峰。

往届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往届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博众家之长,空气新风专业版块闪亮登场

作为以专业与品质享誉业界的综合性环保展览会,世环会旗下各个展区版块资源丰富,在每年扩大展会面积和版块内容的同时,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从多视角多维度多媒介出发,全方位满足供应商与专业买家之间的不同需求,充分扮演“行业使者”这一平台作用,实现真正高含金量的 “合作·共赢”。

2020年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契合行业发展前景,使旗下专业版块分门别类,其中包括:空气净化设备(家用及商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空气除味/香氛机、空气消毒机/制氧机)、新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空气调节设备(移动空调、家用除湿机、商用加湿机、恒温恒湿机)、三恒系统(辐射末端系统、冷热源系统、新风恒湿系统、智慧控制系统)油烟净化设备(家用油烟净化器、商用餐厨油烟净化机)、其他空气净化类产品,为行业采购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的平台。

采行业精髓,更多行业论坛&新品发布同期亮相

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将继续以“发布会、体验秀、论坛”的形式全方位提升展会软实力。展会期间各项专业峰会及行业论坛将系数亮相。涉及行业种类包括:房地产新风净水系统后服务时代研讨会、中国新风系统应用技术论坛、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大咖论坛、绿色酒店双净技术创新论坛等多场专业论坛,聚焦室内空品及舒适家居行业前沿话题,旨在为整个行业输送发展新思路。

2020年的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将会进行较大动作的突破,深耕于商用和民用细分领域的垂直开发。在酒店、康养、医院、教育等新领域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

展位预订,即刻行动可享受早鸟优惠

请认准展会唯一主办方及销售方 --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展位有限,商机无限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日,预订第六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即可享受最高15%的光地折扣。我们与您共同展望环保行业的未来

第六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
时间:2020年6月3-5日
地点:上海 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主办方: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荷瑞会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