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将于6月3日盛大开幕

2019-06-01 10:00 6408
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即将于6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4.1H馆开幕,本届展会由浙江省环保装备行业协会官方支持。

上海2019年6月1日 /美通社/ -- 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即将于6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4.1H馆开幕,本届展会由浙江省环保装备行业协会官方支持。

作为国内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规模3.2万平方米,汇集超过500余家展商,万余件展品涵盖废气治理、除尘&脱硫脱硝、环境监测、固废处置&污泥处理等。展会同期举办世环会,三天展期将为观众献上一场超值环保盛宴,值得细细品味。

第五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第五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品牌展商荟萃

本届展会汇聚了伊勉特(上海)环境、上海力皇环保、江苏恒康机电、上海深城环保、霓佳斯、软控海科、星之蓝环保、上海云汇环保、佛山市文辉环保、台州鑫峰环保、山东中扬联创、广州晟启、青岛华世洁、中山市格源环保等品牌展商共襄盛举。

精彩会议

展会同期将举办“全国挥发性有机物(VOCs)及恶臭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实用案例分析暨供需对接交流会”,将对我国工业源VOCs污染排放和控制、重点行业VOCs的排放标准制定进展、吸附法治理工业有机废气技术等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此外现场还将举办“全国污泥处理与资源化新技术应用交流会”及新品技术发布会,将针对废气治理行业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期待大家的参与。

更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www.ecotechwaste.com.cn获取,或关注官方微信:上海国际环保展。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