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砥砺十年再远航 北京国际水展回顾与展望

2019-10-09 16:29 6857
第十届北京国际水展将于12月4-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规模更大,产品更多,论坛活动更丰富。

北京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十年,不长也不短,足够让一个展会在变革和洗礼中茁壮成长,见证行业的繁荣发展。

北京国际水处理展览会(简称:北京国际水展)作为华北地区超大规模的水处理商贸交流平台,自2010年起,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在京举办至今,已走过风雨十年。

十年沉淀,北京国际水展一跃成为华北高品质专业水展。十年之间,北京国际水展立足北京,深深扎根于北方沃土之中,逐渐成为辐射华北乃至全国的年度水业盛会,行业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与日俱增。

北京国际水展 2019年12月4-6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北京国际水展 2019年12月4-6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忆往昔 十年沉淀铸就行业盛会

时间回溯到2010年。

中国北方地区水处理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是作为中国首都的北京,市场需求强劲。经考察,主办方荷瑞会展决定在2010年春季,在北京以展会+会议的专业形式将北京国际水展呈现给北方地区专业买家。

2010年, WaterEx2010国际水技术展览会(北京国际水展原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200多家展商专注于专业展示。全明星阵容首度亮相,同期的水处理工程师大会和水家电经销商代理商大会,汇集国内知名水行业专家,分享前沿的工业、市政水处理技术趋势及水家电发展趋势与营销策略等精彩话题。成为华北地区水处理行业的一大盛事。

从2010年在北京举办首届至今,北京国际水展一路走来,几经风雨,规模再扩增,规格再升级。北京国际水展于2015年与中国膜工业协会旗下的“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成功实现强强联合。这一战略合作,使得北京国际水展一跃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水处理行业的年度饕餮盛宴,行业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与日俱增。

看今朝 4万平米展示前沿技术

2019年,第十届北京国际水展汇集海量行业信息和资源,将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展体验。本届水展将于12月4-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规模更大,产品更多,论坛活动更丰富。

坐拥4万平米展示面积的北京国际水展由膜与水处理、环保水处理、泵管阀、末端净水、安全饮水管道、空气净化及新风6大主题展区组成,预计将吸引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万专业观众,更汇聚了包括德国、美国、英国、新加坡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参展企业和超过1万件展品。展会现场演示的前沿技术和产品横跨市政、民用与工业三大领域,为观众提供了全产业链水处理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上百家历届知名品牌如浩泽、立昇、倍世、海纳普尔、美国海德能、碧水源、蓝星工程、杭水、海淡所、沪东麦斯特、三力信、世浦泰等纷纷响应北京国际水展的号召,届时,将为专业观众呈现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

同时,北京国际水展将推出集成膜系统优化设计运行高级技术培训会 、工业水处理高峰论坛、全屋&商用2019净水营销峰会等近30场专题论坛和活动,并邀请数十名业内资深专家现场解读各国经典项目和热点技术应用,让观众能够机会提前掌握行业新概念与新技术价值,从而为业务合作与职业发展助威助力。

此外,2019北京国际水展新增 -- 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师样板房体验秀。样板房体验秀以“以多种室内空间实景”为定调,旨在从设计、空间、产品、展示、体验四大方面打破界限,邀请室内设计师大咖梁志天、地产百强企业万科、融创中国、被动房之父Wolfgang Feist等企业大咖前往分享。并联合梦想改造家等栏目签约室内设计师打造多套样板房,场景化体现净水、空气新风、智能家居、暖通类一线品牌最新技术和产品。

展未来 共建水处理行业新蓝图

近年来,随着我国水处理行业的迅速发展,且在利好政策助力、行业治理需求不断释放下,农村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治理、末端净水等细分领域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市场竞争也在不断加剧。

目前,污水处理已深入城镇和农村。农村水污染治理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各省市、自治区农村环境治理的政策环境越来越好,关注度持续走高。另外,“水十条”要求2020年全国所有县城和重点镇具备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县城、城市污水处理率分别达到85%、95%左右,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2019年完成。

在末端净水市场方面,消费升级的影响带动了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改变,从单一的价格导向升级为理性、健康、体验性的消费。正是这一消费观念的转变,直接带动了健康家电市场的异军突起。而净水器作为健康家电的一大代表,近几年的崛起发展速度飞快,已在健康家电行业中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在水处理行业中,北京国际水展作为一个广阔的平台,全世界各地的水处理企业都能在这个平台上抢得商机,获得成长。曾经风雨兼程,而今笃定向前。十年的成就已烙上深刻的印记,未来的征程,北京国际水展将砥砺前行。

现在关注 “WATERTECH北京国际水展” 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免费参观”中的“观众登记”,即可在线预登记,更有六重好礼等您来拿。

12月4-6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我们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