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盛咨询聘请邱晓昀担任顾问

2019-05-31 08:00 11745
罗盛咨询宣布,邱晓昀(Tony Qiu)已加入公司,担任领导力与继任业务顾问。邱先生常驻北京,将作为主导人带领相关业务在中国的发展。邱先生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客户顾问,致力于在区域和跨国企业为国企、私企领域以及金融服务和私募股权行业提供服务。

北京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猎头与领导力咨询公司罗盛咨询(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今天宣布,邱晓昀(Tony Qiu)已加入公司,担任领导力与继任业务顾问。邱先生常驻北京,作为导人带领相关业务在中国的发展。邱先生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客户顾问,致力于在区域和跨国企业为国企、私企领域以及金融服务和私募股权行业提供服务

罗盛咨询的顾问邱晓昀
罗盛咨询的顾问邱晓昀

罗盛咨询领导力与继任业务负责人 Anthony Abbatiello 表示:“Tony 拥有20多年的行政和领导力开发经验,他将成为公司的重要人才。凭借他在人才招聘和领导力开发战略方面积累的经验,我们将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中国大陆建立和发展其高层的领导力。”

罗盛咨询亚太区负责人 Peter L. O'Brien 表示:“Tony 拥有强大的人力资源背景,他曾在大型企业中担任高管职位。我们非常高兴 Tony 加入我们公司,为我们带来他深厚的行业经验和人脉。”

在加入罗盛咨询之前,邱先生就职于总部位于广州的《财富》500强公司 -- 雪松控股集团,担任这家公司的首席人力资源官。在此之前,他曾是中国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中植资本的首席人力资源官和投资委员会成员,主要负责人力资源、营销和管理咨询工作。在其职业生涯之初,邱先生曾就职于多家 国际知名企业,包括在美世咨询北京公司任职10年时间。 

Tony 拥有湖北大学教育学专业学士学位,及悉尼大学管理与人力资源开发专业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