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邢臻加入罗盛咨询

2019-07-16 09:02 8522
全球领先的人才搜寻与领导力咨询公司罗盛咨询于今日宣布,邢臻作为金融服务实践顾问,加入该公司北京办公室。

北京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才搜寻与领导力咨询公司罗盛咨询于今日宣布,邢臻作为金融服务实践顾问,加入该公司北京办公室。邢女士是一位深受客户信赖的专业顾问,拥有近20年的投资、战略和管理经验,与中国内地的本土和跨国公司都有密切合作。

邢臻加入罗盛咨询
邢臻加入罗盛咨询

 

 

罗盛咨询亚太地区主管Peter L. O ' Brien表示:“很高兴邢臻加入我们公司,进一步加强我们为中国内地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能力。她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将成为我们客户的宝贵资产,帮助客户们从容应对复杂的金融环境。”

邢臻加入罗盛咨询之前,曾就职于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并担任该基金会私营部门与金融机构伙伴关系副主任。她在该基金会的北京办事处工作了六年多时间,之前还曾负责战略、规划和管理方面的工作。在此之前,她还曾担任联想控股的战略投资总监。邢臻的职业生涯始于麦肯锡公司金融实务,分别在香港、新加坡和北京工作了八年时间,最终负责该公司在北京的公司金融实务工作。

邢臻拥有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士学位以及纽约大学伦纳德斯特恩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能够用流利的英语和普通话进行交流。

消息来源: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