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一位合伙人和高级顾问加入海德思哲的全球事业

新的咨询顾问加入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猎头部门与Heidrick Consulting
海德思哲
2019-03-28 12:51 35399
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让八位新的咨询顾问加入猎头部门,并让三位新的咨询顾问加入Heidrick Consulting。

芝加哥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让八位新的咨询顾问加入猎头部门,并让三位新的咨询顾问加入Heidrick Consulting。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希南-拉贾戈帕兰(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在海德思哲,我们关注吸引多个领域的优秀人才,我们所寻求的人才将能被视为我们客户的可靠的领导力顾问,以及我们团队的强大领导者。我们新的合伙人和高级顾问在经验上面既富有深度,也具有广度,将能进一步帮助加强我们客户的领导团队与机构,我们希望我们的新咨询顾问将能为我们公司做出许多贡献。”

加入猎头部门的新人

北美:合伙人克里斯-卡雷恰(Chris Careccia,在迈阿密海滩/纽约工作)、高级顾问瓦莱丽-科拉迪尼(Valerie Corradini,在旧金山工作)、高级顾问南茜-麦基(Nancy McGee,在旧金山工作)、高级顾问萨曼莎-史密斯(Samantha Smith,在纽约工作

  • 卡雷恰作为合伙人加入全球技术和服务业务,带来了超过20年的咨询顾问和领导人才咨询经验。他将会领导管理咨询和技术部门的战略、运营、新一代数字与技术研究。
  • 科拉迪尼作为高级顾问加入金融服务业务,专门从事投资和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零售经纪、银行、支付与金融科技行业领导者的岗位安排和培养。她在全球化企业的人力资源、销售和分销上面,带来了超过25年的经验。
  • 麦基作为高级顾问加入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业务。她非常了解医疗保健生态系统,在负责大型机构的战略方向和塑造他们的领导团队上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
  • 史密斯作为高级顾问加入全球技术和服务业务。她专门从事众多领域的高管岗位分配,涵盖消费互联网、电子商务、支付、物联网、大数据和分析等领域。

欧洲:高级顾问马蒂厄-加利安(Matthieu Galian,在巴黎工作

  • 加利安作为高级顾问加入法律、风险与合规业务。他帮助海德思哲与法国和欧洲大陆的法律事务所开展活动,并且是选择秘书长、法律总顾问和法务总监岗位职责方面的职能部门专家。

亚太:高级顾问Ming Luo(在北京工作)、合伙人Jiat-Hui Wu(在新加坡工作)与合伙人Ed Zheng(在上海工作)

  • Luo作为高级顾问加入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业务,在为多个领域的跨国公司和中国企业开展猎头工作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
  • Wu作为合伙人加入金融服务业务。她拥有资产管理、银行、保险和金融科技方面的专长,并且在技术和运营、数字化转型与人力资源上面具有一定的职能部门经验。
  • Zheng作为合伙人加入全球技术和服务业务,帮助当地和跨国公司满足其高管需求。他为他的工作岗位带来了超过20年的管理咨询与销售营销经验。

加入Heidrick Consulting的新人

北美:高级顾问马克-佐巴斯(Mark Zorbas,在休斯敦工作

  • 佐巴斯作为高级顾问加入Heidrick Consulting,主要关注在全球范围内,为具有文化背景各异的组织机构,执行具有影响力的领导和工作场所文化战略。他拥有超过20年并横跨能源、金融服务、科技和教育部门的人力资源行业经验。

欧洲:合伙人詹妮弗-弗洛克(Jennifer Flock,在巴黎工作)与高级顾问阿利斯泰尔-赖利(Alistair Reily,在伦敦工作

  • 弗洛克作为合伙人加入Heidrick Consulting,主要关注帮助高管和领导团队更好地了解包容性与多样性方面的最佳实践,以便加速提升商业业绩。
  • 赖利作为高级顾问加入Heidrick Consulting,在与一系列行业的客户一起进行重要领导力评估和开发以及应对人才挑战上面,带来了超过16年的经验。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