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盛咨询任命艾米-西森为公司全球营销负责人

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
2020-06-09 21:00 5082

纽约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猎头与领导力咨询公司罗盛咨询(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艾米-西森(Amy Scissons)为新首席营销和沟通官。她将在纽约办事处工作,还担任公司运营委员会成员。


罗盛咨询首席执行官克拉克-墨菲(Clarke Murphy)表示:“热忱欢迎艾米加入我们的高管团队。她在各行各业以及各地区的业务领导经验对我们的业务非常有帮助。她在利用数字和传统平台支持业务增长目标实现方面非常成功。”

加入罗盛咨询之前,艾米曾担任美世(Mercer)国际地区首席营销官,负责这家全球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在41个国家100多个城市的营销业务。她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包括整合营销策略、需求生成、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数据驱动型营销和领先的高能力团队。

艾米拥有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历史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她还持有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的国际商务证书(Certificate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曾在ESADE商学院担任客座讲师,会讲流利的英文、西班牙文和法文。

消息来源: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