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亩教育基地落户福山,东方剑桥烟台教育园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2019-05-29 18:37 7214
5月28日,东方剑桥烟台教育园开工典礼在烟台市福山区隆重举行。烟台教育园对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意义非凡,也对福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而积极的影响。

烟台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5月28日,东方剑桥烟台教育园开工典礼在烟台市福山区隆重举行。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福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汪光祖,福山区政府副区长周红梅,门楼镇党委书记张海涛,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于松岭,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山东总经理孔令清,哈尔滨剑桥学院院长秦智伟,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基础教育总监、哈尔滨剑桥三中校长常翠萍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工典礼,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战略发展总监李辉主持仪式。

东方剑桥烟台教育园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东方剑桥烟台教育园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在烟台市及福山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择址福山建设新的教育园,园区将涵盖本科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及学前教育,此外,还将配建优质的养老居住环境,汇集全国教育专家在此生活,同时为学府建设提供最宝贵的智力资源,真正实现“全程教育”。项目规划占地102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99.05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周期5-10年。烟台教育园对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意义非凡,也对福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而积极的影响。

福山区政府副区长周红梅代表福山区政府对东方剑桥烟台教育园的奠基兴建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致辞中说,烟台教育园是福山区教育史上投资最多、规模最大、学段最广的教育园区,满足了广大群众对各层次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填补了福山区无本科院校的空白,它的建成必将进一步提升全区教育质量、优化教育结构、打响教育品牌。

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于松岭在开工典礼上致辞
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于松岭在开工典礼上致辞

于松岭董事长在开工典礼上致辞,并在发言中指出,烟台教育园的奠基开工建设,是东方剑桥教育集团事业腾飞的新起点。依托新园区,集团的教育发展也即将进入跨越发展的快车道。集团将与各方共同努力,把园区建成具有一流硬件设施、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管理、一流办学特色、一流教学质量的全程教育综合体,为繁荣福山区教育事业,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到场嘉宾共同为东方剑桥烟台教育园奠基培土
到场嘉宾共同为东方剑桥烟台教育园奠基培土

东方剑桥烟台教育园第一期工程占地150亩,建筑面积6.17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宿舍楼、餐饮中心等共计5个单体建筑,以及足球、排球、篮球等户外运动场地。一期项目预计总投资约4亿元,计划于2021年投入使用。届时,校区将可容纳学生4000余人。

消息来源:东方剑桥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