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米支付宝刷脸助商家数字化转型,“刷脸”时代来临

商米作为全球智能商用硬件创新的物联网科技公司,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台湾电子展 COMPUTEX了,本次商米带来支付宝刷脸全系列产品,在这场亚洲科技盛宴中为参观者带来中国全新的支付方式“刷脸”的实际运用。

台北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8日,台湾电子展 COMPUTEX 2019在台北举行。商米作为全球智能商用硬件创新的物联网科技公司,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了,本次商米带来支付宝刷脸全系列产品,在这场亚洲科技盛宴中为参观者展现中国全新的支付方式“刷脸”的实际运用,给世界民众带来身临其境的现实体验。

支付宝刷脸支付模式的来临,将再一次颠覆大家的想象力,这些只会在电影里出现的高科技产物已经出现在了大众的日常生活里,从而实现“手机钱包都不用带,刷刷脸就把钱给付了”的便利生活方式。

4月17日 SUNMI 蜻蜓的发布意味着支付宝刷脸支付已经完全调通,蚂蚁金服也宣布在未来三年内投入30亿,如今,全国上百个城市超过百万消费者已经率先体验了支付宝刷脸支付的便捷。在这场刷脸支付为消费者构建的新购物场景中,支付宝为刷脸的技术提供了防护罩智能算法与风控体系综合保证准确性和安全性。商米拥有的业内刷脸支付产品体系十分完善,商米应用市场已成为 TO B 领域全球最大商用APP Store之一,通过软硬件的结合,帮助合作伙伴与商户轻松接入刷脸支付。目前,商米与支付宝合作的刷脸支付应用已经落地商超政企医疗酒店等场景。早在2017年,商米就与支付宝一起推动整个刷脸生态,直到今天商米也是阿里体系内的支付宝刷脸支付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商米的合作伙伴数量已经超过10000,本次展会还联合海鼎、TCPOS、PCMIRA 三家合作伙伴,带来了软件+硬件的精选商超解决方案、精选简餐解决方案和精选正餐解决方案,帮助商家更好的实现数字化转型,进行全面的营销。

商米坚信,刷脸时代是必然趋势。商米也会持续服务于线下的商业体系,为商户提供利他的生态。不仅让用户在不使用任何介质的前提下,就可以高效便捷地完成支付动作,同时打通线下、线上的信息渠道,驱动线下店铺的数字化升级,将店铺服务与消费者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使得针对熟客的精准化营销成为可能。

消息来源:Sunmi(商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