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米全系列刷脸支付产品亮相支付宝开放日

2018-12-14 09:00 17146
12月13日,商米发布支付宝刷脸全系列产品,该系列由SUNMI K1、H1、T2、T2 LITE、D2、D1s产品组成,旨在通过一系列“刷脸支付”功能,帮助商户提高工作效率,释放员工潜能。

上海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3日,Sunmi(商米)发布支付宝刷脸全系列产品,以全面的刷脸支付产品矩阵,为商户提供高效、便捷、智慧的收银体验。该系列由 SUNMI K1、H1、T2、T2 LITE、D2、D1s 产品组成,旨在通过一系列“刷脸支付”功能,帮助商户提高工作效率,释放员工潜能。

2018年可谓是人脸支付爆发的元年。商米全系列刷脸支付产品为商户提供了收银交互、称重、自助取卡等解决方案。同时也满足了小型商铺、商超、餐饮、酒店、停车、政务等商用场景的支付体验及营销需求。

良好的合作源于双方的品牌定位和品牌理念的契合,就像飞猪未来酒店通过互联网创新赋能酒店行业,让消费者的“享受大不同”。也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商米 H1在酒店入住和退房等环节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商米科技是一家引领全球智能商用硬件创新的物联网科技公司,通过领先的科技和对商户实际需求的洞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目前,已经与盒马生鲜、屈臣氏、家乐福、星巴克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开合作。

消息来源:Sunmi(商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