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落地肇庆,正式启动肇庆独角兽牧场

5月22日,“科创引擎智造未来”2019肇庆科技创新发展峰会于肇庆新区圆满举行。

广州和肇庆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5月22日,“科创引擎智造未来”2019肇庆科技创新发展峰会于肇庆新区圆满举行,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 肇庆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正式启动,该孵化平台由肇庆新区管理委员会和微软中国合作共建,由香江集团旗下子公司香江云科技(肇庆)有限公司运营“独角兽牧场”平台孵化品牌,打造的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科技为孵化方向的创新型众创空间,现场有6支首批入孵代表团队上台接受授牌。

微软创新联盟首席策略官戴子珽介绍道,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在肇庆的落地,不仅会为优秀入孵项目提供相应的专业孵化服务,更会为其引入微软全球顶级的市场资源与技术支持。

香江集团科创中心总经理、独角兽牧场CEO冯建林表示,作为香江集团科创产业板块的独立运营品牌,独角兽牧场依托于香江国际科创中心,致力于成为城市的顶级科创生态综合运营商。“我们独有的金字塔赋能体系,是通过连接一切科创的力量、要素与资源,聚合企业加速成长的培育平台,赋能当地产业转型升级。” 

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落地肇庆,正式启动肇庆独角兽牧场
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落地肇庆,正式启动肇庆独角兽牧场

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 肇庆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独角兽牧场·肇庆)此后将正式启动运营,重点关注并融入肇庆地区具备发展优势的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聚焦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技术领域,引进并孵化创新创业团队和企业,并为其提供创业场地、共享设施、技术服务、咨询服务、投资融资、创业辅导、资源对接等专业服务。

肇庆是珠三角9市之一,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主体城市之一,空间资源丰富,是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地区的重要节点,肇庆与香港密切联系,借助大湾区建设东风,发挥肇庆优势,吸引香港高端资源进入,尤其是科创成果落地转化,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创新发展。肇庆正谋划建设的粤港澳大湾区(肇庆)特别合作试验区,已经获得广东省级层面有关部门初步批复同意。5月16-17日,到广东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21次会议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就专程到肇庆考察。随后的5月19日,香港城市规划委员会也赴肇庆考察调研,“深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肇庆)特别合作试验区和肇庆香港城规划建设”。公开消息称,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公开大学将在肇庆设立分校。

消息来源:香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