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集团CEO拜访广州开发区政府,助粤港澳大湾区高新产业发展

2019-05-27 18:03 8473
5月24日,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富笔博士、首席运营官薛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等一行拜访广州开发区政府,受到了广州黄埔区委副书记、区长、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勇的会见。

广州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4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富笔博士(Dr. Michael Fuebi)、首席运营官薛勒(Ralf Scheller)、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等一行拜访广州开发区政府,受到了广州黄埔区委副书记、区长、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勇的会见。广州开发区商务局局长杨家伟、投资促进局局长邵静波、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徐丹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双方就TUV莱茵在广州开发区服务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情况、业务拓展重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中德合作推进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TUV莱茵集团CEO拜访广州开发区政府,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TUV莱茵集团CEO拜访广州开发区政府,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陈勇区长在会中发言
陈勇区长在会中发言

陈勇区长在会面中表示:广州开发区工业经济的地位不断增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占全市总量的41.7%,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正进一步集聚,呈现加速成长的态势。目前,整个区域的产业和市场发展对TUV莱茵这种专业服务机构的需求很大。同时,我们希望加强与德国、欧洲的合作和联系,引进德国先进的技术和理念,积极促进两地经贸合作与交流。

富笔博士在会上发言
富笔博士在会上发言

富笔博士在谈话中向陈勇区长及在场领导介绍了TUV莱茵的悠久历史、“全球战略2022+”以及在不同领域和地区,特别是中国的战略布局,并提出希望与广州开发区政府进一步加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以及中德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TUV莱茵集团CEO拜访广州开发区政府,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TUV莱茵集团CEO拜访广州开发区政府,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TUV莱茵广东公司于2007年正式入驻广州开发区,这些年在开发区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下,持续为开发区的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外贸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是区内现代服务业的领军企业和A级纳税企业。 2018年,TUV莱茵广东公司的营收同比增长16%,员工总数超过600人。

汪如顺说:“十多年来,TUV莱茵广东公司伴随着区内企业发展壮大、产业升级,促进外贸及区域经济发展,我们为此深感自豪。近两年,TUV莱茵的投资主要集中在满足本地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需求方面,如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无线通讯、物联网、VR、无人机、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等领域的检测设备和技术升级的投入、人才的培训,以及管理体系的优化。”

此次会面不仅加深了TUV莱茵与广州开发区政府的互信与良好合作关系,更充分展现了TUV莱茵在高新技术领域的专业技术服务实力与发展决心。如今,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建设、“一带一路”跨国合作、“中国制造2025战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等一系列的重要规划和举措的落地实施,广东将迈入改革与发展前所未有的重要阶段,并在全国处于更加重要的位置。

汪如顺表示,作为服务中国30年的国际检验检测及认证行业权威机构,TUV莱茵将积极加强与开发区政府的紧密沟通与合作,为促进本地产业、社会、科技、人才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协助本区域实现各项战略及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