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埔区副区长一行到访TUV莱茵广东公司,共迎粤港澳大湾区新机遇

2019-07-15 13:56 9534
7月11日,广州市黄埔区副区长贺璐璐、黄埔区商务局副局长罗松等一行到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调研。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TUV莱茵大中华区政府关系副总经理王欣欣接待来访。

广州2019年7月15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11日,广州市黄埔区副区长贺璐璐、黄埔区商务局副局长罗松等一行到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广东公司调研。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TUV莱茵大中华区政府关系副总经理王欣欣接待来访。

黄埔区副区长一行到访TUV莱茵广东公司,共迎粤港澳大湾区新机遇
黄埔区副区长一行到访TUV莱茵广东公司,共迎粤港澳大湾区新机遇

 

双方就当前国际贸易、世界经济、产业转移等不稳定因素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的挑战交换了意见。贺区长对TUV莱茵在黄埔区的长期发展和贡献表示赞赏,她在交流中提到:“黄埔区35年大发展后再次迎来发展新机遇,正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中心核心枢纽。黄浦区期待TUV莱茵顺应趋势战略调整后,以更坚实的步伐收获更大的成功。”

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对黄埔区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黄埔是广州主要的制造业特别是先进制造业的集聚地,也是现代服务业重要的发展高地,TUV莱茵在这里充分感受到了工业产业与专业服务业融合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随着产业的转型升级、技术创新,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大机遇,广州黄埔区对民营和中小企业发展的扶持、对先进制造业的支持力度、对打造创新创业基地,以及对人才引进和培养的规划措施,都让TUV莱茵对未来更有信心,并看到重大的发展和合作的机遇。”汪如顺表示,TUV莱茵广东将继续加大在广东的发展力度,增强服务能力、加大服务范围。

2019年,广州开发区建立35周年迎来重大发展机遇。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提出打造世界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富有活力的“改革闯将”,黄埔区立即提出了打造“世界知识城、湾区创新源、国际人才港”的战略构想,多个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政策出台,其中包括《5G产业化10条》、《工业互联网10条》等全国首个区县级产业发展专项政策。顺应发展,TUV莱茵大中华区近期也在进行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的讨论和规划,促进、实现与黄埔区更进一步的深远合作。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