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助力“质量进园区”,引领企业质量管理升级

2019-04-10 20:27 7959
2019年4月10日,由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及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有限公司承办的“质量进园区”活动顺利举办。

广州2019年4月10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10日,由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简称“TUV莱茵”)及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有限公司承办的“质量进园区”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升企业质量意识,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吸引了大批来自黄埔区研发创新型企业负责人、生产型企业质量经理和代表、研发和品控经理等区内智能制造企业代表踊跃参加。通过专家讲座和参观交流两个环节,使质量强区工作深入人心。

 

TUV莱茵学院质量管理类培训师黎焯楠
TUV莱茵学院质量管理类培训师黎焯楠

 

TUV莱茵学院质量管理资深咨询师、培训师、技术专家赵志刚
TUV莱茵学院质量管理资深咨询师、培训师、技术专家赵志刚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不断推进,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已上升为这一战略的重点任务。在研讨会上,来自TUV莱茵大中华区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服务的两位质量管理类专家为在场嘉宾就德国质量管理精髓做了精彩分享。具有丰富国际先进制造业质量管理和生产工程经验的TUV莱茵学院质量管理类培训师黎焯楠老师对工业4.0进行了概述,并对工业4.0智能工厂和智能制造实现的路径做了详细介绍。TUV莱茵学院质量管理类资深咨询师、培训师、技术专家赵志刚老师则详细介绍了质量4.0的概念,并对高层管理者如何有效地提高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入分析,引发了在场嘉宾强烈的共鸣和热烈讨论。

智能制造企业代表参观佛山机器人学院
智能制造企业代表参观佛山机器人学院

随后,区内智能制造企业代表前往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机器人学院进行参观和交流。在机器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引导下,企业代表认真参观了工业4.0模拟产线,深入了解了机器人产业生态圈的发展战略和佛山机器人学院的核心业务,并积极探讨学习作为“中国制造2025”对接“德国工业4.0”的示范平台,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的机器人学院是如何深度发掘市场需求、如何最大限度将德国技术的外溢效应汇集到本地企业,以及如何通过提供技术改造、设备升级、人员培训、展贸对接、金融投资等全链条式服务,降低传统产业尤其是制造业转型升级门槛,构建传统产业创新服务体系。

参观结束后,TUV莱茵的专家还根据企业的需求反馈,及在“质量进园区”活动过程中对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能力情况的了解,进行综合分析,为政府提供质量强区政策建议,帮助黄埔区更好地、贴合实际需求地对企业进行高质量发展的持续扶持、精准服务。TUV莱茵广东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5年,多年来与华南企业建立了兼具深度与广度的合作关系,持续引领行业升级变革,至今已成为行业领导企业和国际采购商在华南首选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作为广州开发区、乃至广东省政府支持发展的高技术服务产业的名片,TUV莱茵广东公司始终不断锐意进取、突破自我、追求卓越,把创新赋能植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通过提供高附加值创新服务与专业技术,以不断更新的信息资源和创新的检测技术,推动中国企业从“中国制造”向高质量的“中国智造”努力迈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