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欢乐常相伴 新世纪领跑健康嘉年华

2019-05-25 17:03 6414
5月25日,“HELLO!新世纪 -- 第五届健康嘉年华”活动在望湖公园欢乐举行。此次嘉年华是新世纪医疗举办的第五届大型健康公益活动。

北京2019年5月25日 /美通社/ -- 5月25日,“HELLO!新世纪 -- 第五届健康嘉年华”活动在望湖公园欢乐举行。此次嘉年华是新世纪医疗举办的第五届大型健康公益活动,现场有来自新世纪医疗旗下的25个科室和近30名专家团队进行义诊,涵盖了儿科、妇产、成人、护理、药师等多个科室,到场参与游园活动的家庭总计2000余人。

新世纪医疗健康嘉年华--亲子酷跑
新世纪医疗健康嘉年华--亲子酷跑

2006年6月1日新世纪医疗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医院,迄今已经发展为拥有7家医院,14家诊所,覆盖在北京、天津、成都、苏州、青岛、深圳、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连锁医疗集团。今年,是新世纪医疗成立的第十三年,十几年来,新世纪医疗一直秉承“以患者及家庭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兼顾中西文化,为每一个患者提供有尊严的诊疗服务。通过此次嘉年华活动,展示了新世纪医疗的最新成果,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

新世纪医疗健康嘉年华--专家义诊
新世纪医疗健康嘉年华--专家义诊

本次嘉年华活动,增添了亲子酷跑环节,参与家庭近300组。开跑前,特邀请了专业的教练带领大家做专业的热身运动。憨态可掬的卡通玩偶会陪伴孩子们一起酷跑,为夏日的望湖公园增添了一丝凉意,为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酷跑环节是小朋友和父母共同参与,全家出动,为健康加油。所有完成比赛的小朋友,还可以在纪念墙按下幸福的手印,纪念这一美好时刻。

作为健康嘉年华的保留项目,今年也是第五年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医护人员和会员家庭的热情积极参与。本次义务献血活动与朝阳区献血办、通州血站携手合作,献血量共达8600毫升。每一滴鲜血都是生命的使者,带着温暖和爱心,带着生命的希望,从奉献者的身体缓缓流入陌生人的生命中,通过延续生命,传递健康,使本届健康嘉年华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

新世纪医疗健康嘉年华--义务献血
新世纪医疗健康嘉年华--义务献血

此次嘉年华活动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可以让现场的小朋友都放飞梦想,尽情的绘画涂鸦。每一个小朋友心里的世界都是五彩缤纷的,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涂抹出他们心中的美好健康生活,虽然只是勾勒出简单的线条,或是想象中的精彩片段,都是他们心目中最美的画卷。让孩子们的单纯、美好,和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为本次嘉年华活动增添一抹绚丽的色彩。在此,新世纪医疗也预祝小朋友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希望他们的童年生活,都可以是丰富多彩、健康和幸福的。

今天的新世纪医疗集团,感恩可以服务于这群有社会责任感的家庭。未来,将不断创新及提高医疗专业水平及运营管理理念,为患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而努力。进一步担当起优秀医疗集团应尽的社会责任,坚持做到以更专业的态度向生命和健康致敬。

消息来源:新世纪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