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世纪医疗“首届母胎医学研讨会”暨“母胎医学会诊中心”成立

2019-02-25 15:27 8997
近日,由新世纪医疗及朝阳区医学会妇产科学科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首届母胎医学研讨会”暨“新世纪医疗母胎医学会诊中心”成立仪式在北京举办。

北京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医学的快速发展以及对于胎儿、母体的重视增强,旨在处理复杂的母体疾病和胎儿问题的母胎医学也越来越多的被临床所需求。在美国,有专门的母胎医学会(SOCIETY FOR MATERNAL-FETAL MEDICINE SMFM)及母胎医学专科医师。但目前我们推进及探索“中国母胎医学”发展的,多来自于产科临床,新生儿科及其他相关科室的专家和学者。

新世纪医疗 “首届母胎医学研讨会”暨“母胎医学会诊中心”成立仪式
新世纪医疗 “首届母胎医学研讨会”暨“母胎医学会诊中心”成立仪式

2019年2月24日,由新世纪医疗及朝阳区医学会妇产科学科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首届母胎医学研讨会”暨“新世纪医疗母胎医学会诊中心”成立仪式在北京举办。研讨会由新世纪妇儿医院医疗总监范玲教授主持,作为有着30余年产科临床经验,同时作为妇幼健康研究会母胎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的范教授,也是中国母胎医学发展的倡导者及推动者。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慧霞女士做了有关《母胎医学发展的现状及前景》的主题演讲;同时还邀请了沈阳盛京医院的刘彩霞教授,演讲主题为《多学科合作发展母胎医学》;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朱铭教授讲授了《胎儿磁共振的现状与展望》。众多临床工作的与会者从几位专家的讲授中,了解了中国目前母胎医学的发展现状及可用于临床的具体方法。

新世纪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医疗官周红女士携手来自国内母胎医学领域的知名专家们共同见证母胎医学会诊中心成立
新世纪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医疗官周红女士携手来自国内母胎医学领域的知名专家们共同见证母胎医学会诊中心成立

研讨会的另一主题,暨“新世纪医疗母胎医学会诊中心”的成立,范玲教授作为中心的策划者和领导者,也清晰的介绍了该中心未来的功能和作用。

“新世纪母胎医学会诊中心”将涵盖多个学科、拥有众多经验丰富及跨学科专家的联合诊疗中心,汇集国内产科专家、超声影像专家以及产前诊断、遗传咨询、新生儿内科外科、小儿心内科心外科、神经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孕期发现胎儿宫内疾病、发育异常”等咨询。

在新世纪医疗体系内强有力的临床医学团队支持下,同时多年来和多家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的紧密合作,妇产儿学科联合的无缝链接,打造了紧密型医联体。针对胎儿异常情况讨论疾病诊断、孕期监测、分娩时机、生后处理,手术可能及手术时机,新生儿近远期预后等,给孕妈一个全面的会诊意见。

“母胎医学会诊中心”运用微信等现代通讯联络手段将多学科的专家们与孕妈无缝对接,给予患者诊断、治疗、分娩、随访的绿色通道服务,让安全看得见,幸福稳稳的,为孕妈安全保驾护航。

与会专家合影
与会专家合影
消息来源:新世纪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