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9届成都医博会盛大开幕,商客云集共谋行业发展

成都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9月21日上午9:00,为期三天(21、22、23日)的第29届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简称:成都医博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6/7号馆举办本届博览会由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等共同主办支持,成都世纪康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博览会展出面积24,000平米,参展企业600余家,由"第29届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和"第二届成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残友嘉年华"两大主题博览会组成,多方位覆盖大健康领域的产品。同期还有多场行业论坛活动为行业发展赋能,邀请到健康领域的数位专家强势助阵本届博览会, 共同探索大健康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创造健康产业的新价值。


上万健康领域产品集体亮相展会现场,引领健康行业潮流

本届成都医博会邀请到大健康行业各领域知名企业到场参展,展出产品由医疗器械和康复福祉产品两大板块构成。


此次成都医博会现场展出展品主要包括医学影像诊断设备、医用电子仪器设备、医用高频仪器设备、中医器械、手术器械、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普通诊察器械、医用激光仪器设备、物理治疗及康复设备、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消毒和灭菌设备及器具、医用缝合材料及粘合剂、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体外循环及血液处理设备、医院信息化及医院建设、介入器材及植入材料和人工器官、临床检验分析仪器/医用化验和技术设备器具、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医用冷疗/低温/冷藏设备及器具等。展会吸引到了欧姆龙、青岛海信、山东博科、河南瑞禾、河南嘉宇、四川奥洁、北京万联达、北京麦迪康维、无锡顶点、江苏欧曼、陕西康荣信、河南三强、成都贝斯迈、累了么科技、山东辰宏、河北华仁、江苏国高、齐齐哈尔恒鑫、河南省豫北卫材、四川明锐、江苏同人、四川聚典兴业、天津康美图云、上海弘联医学、河南华康宏力、江苏普瑞德、山东星之诚、北京冠邦、徐州品源、山东利尔康等医疗行业领先企业参展,展示最新行业新品。


成都福祉会展出展品包括康复无障碍设备,教育无障碍设备,就业无障碍设备,文化体育无障碍设备,生活无障碍设备等等。展会邀请到了邀请到宝丽康、恩德莱、八一康复、德林义肢、强脑科技、企德来、鲁蓉医疗、南京康尼、佛山东方、奕然康复、杭州爱听、深圳汇邦、康宝乐、仁和益、爱奉者、蒙泰护理、拙听、天津长静、威之群、南和移动等福祉行业的知名企业参展。


更多同期会议及活动,切合行业需求,展现医疗新技术

博览会致力于搭建多元化的交流平台,举办5余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会议,行业大咖现场为观众提供前沿资讯,为参会者提供与专家面对面同场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同行之间相互认识、交流沟通的机会,实现信息资源共享。

西部康复辅具产业发展交流活动暨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康复辅具发展及临床应用培训班 -- 于9月20-21日在成都星宸假日酒店举办,围绕康复辅具产业发展及应用政策解读、中国康复辅具应用现状及展望、退行性脊柱侧凸治疗及要点、以ICF基本理念指导辅具临床应用等进行分享。(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5分)

此外,还将举办无障碍政策解读和辅具适配专题讲座、2023年"康教融合"交流活动、儿童康复专题讲座、残友嘉年华活动等,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到会分享,让展商与观众能够与业内资深专家及同行精英共同交流,打开思路和局面,积极探寻发展之路。

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的召开,积极响应我党"健康中国·健康四川"的战略号召,对于推动西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未来,我们将立足西部市场,提高平台的影响力,打造西部地区大健康行业交流及产品采购的专业平台,更多的为西部地区大健康行业的建设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成都世纪康博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