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参展2019春季CMEF 发布全新软式内镜清洗消毒机

2019-05-23 09:00 9103
艺康集团大中华区医疗健康事业部 发布索洛普 SL-V1型全新软式内镜清洗消毒机,并作为医院感染控制领域的意见领袖参与同期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医院感染控制与清洁消毒灭菌技术新进展研讨交流会”,分享艺康集团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全方位解决方案。

上海2019年5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14日至17日,以“智能重构未来”为主题,洞见医疗新机遇的“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2019春季 CMEF)暨“第2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春季)展览会”(2019春季 ICMD)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艺康集团大中华区医疗健康事业部发布索洛普 SL-V1 型全新软式内镜清洗消毒机,并作为医院感染控制领域的意见领袖参与同期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医院感染控制与清洁消毒灭菌技术新进展研讨交流会”,分享艺康集团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全方位解决方案。

艺康集团索洛普SL-V1/SL-V1-AL型内镜清洗消毒机
艺康集团索洛普SL-V1/SL-V1-AL型内镜清洗消毒机

新型软式内镜清洗消毒机为用户提供全新选择

CMEF 始创于1979年,已发展为医疗健康领域内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展示平台。本届展会上,艺康集团发布索洛普 SL-V1/SL-V1-AL 型内镜清洗消毒机,为医院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感染控制标准的全新选择。

索洛普(Soluscope)是艺康集团旗下全自动软式内镜清洗消毒解决方案的领先品牌,此次发布的索洛普 SL-V1/SL-V1-AL 型内镜清洗消毒机与索洛普上一代产品相比,采用了复方过氧乙酸消毒液,可高效杀灭细菌芽孢,达到最新内镜洗消规范 WS507-2016 要求的较高消毒水平;全新索洛普多酶清洗液,低泡高效去除内镜生物膜;一体设计,体积小巧,移动及维护更为方便;多重人性化设计,易懂易用,较大程度降低操作人员与化学试剂接触;专利制药级别过滤芯,确保终末漂洗水卫生安全,打造安全新“净”界。

分享软式内镜清洗消毒质量控制标准与技术进展

展会期间,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工业与公共设施清洁分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医院感染控制与清洁消毒灭菌技术新进展研讨交流会”于5月16日召开。艺康集团大中华区医疗健康部技术部经理朱瑾与多位国内外感控与消毒管理权威专家一同,就医院感染控制和消毒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进行专题报告。

朱瑾以《软式内镜清洗消毒质量控制标准与技术进展》为主题,对国内外内镜清洗消毒相关的规范标准进行解读和分享,并针对目前国内临床操作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建议。

朱瑾介绍,内镜清洗消毒越来越成为国际院内感染的关注热点。目前全国内镜诊疗总量超过2800万例,并处于持续快速增长中,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每10万人的内镜诊疗开展率仍显著偏低,未来增长空间极高。但另一方面,调查显示国内消化内镜洗消仍有多个环节合格率较低,新规范的执行将产生重要影响。

通过对 WEO(世界内镜组织)、ESGE-ESGENA(欧洲消化内镜学会-欧洲肠胃学与内镜护理学会)、ASGE(美国消化内镜学会)、GESA(澳洲消化内镜学会)等专业组织的内镜洗消指南进行分析,朱瑾表示,从自动洗消机效率和安全性来考量,每次洗消一条内镜优于同时洗消多条内镜且堆叠放置,或者同时洗消多条内镜并有物理分隔。

在此次展会上,艺康集团还展出了医疗器械清洗养护及手卫生等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广感控与清洁消毒灭菌的新理念、新技术,满足用户不断多样化的需求,持续帮助用户提升竞争优势。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