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D 防疫感控专区将于2020登陆上海新博

聚焦·防疫常态化下的中国养老
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AID)将于 2020 年10 月28-30 日,在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 防疫的日常化、常态化,已经成为我国养老服务单位的共识。由于年龄高于70岁、有肺部或心血管基础疾病的老人对于新冠抵抗力极为薄弱,对于老人集中生活的养老服务单位而言,要避免养老院集中感染的悲剧,就必须比一般的公共工作、生活场所更为注意防疫感控方面的物资储备和日常消杀。不论是机构、社区抑或居家养老等各种方式,从每一位长者的照护,到全体护理人员的安全卫生保障,相关耗品和医疗急救用品的需求量,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一个较高的水平

AID展商齐心抗疫
AID展商齐心抗疫

“最大量的是口罩,现在我们都要求长期佩戴,对养老机构来说,光员工100多人需求量就比较大,价格又越来越贵,我们也很头痛……”“除了口罩、测温设备等最基础的,我们还会给鞋底做消毒,纺织品消毒也是必须的,此外居室内也要做喷雾消毒。”“我们对免洗洗手液、酒精、手套、防护服、空气消毒设备等都有需求,作为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医疗上相关的准备也必不可少……”从上海遐福、上海银康以及人寿堂等多家沪上养老机构了解到,目前养老服务行业对防疫感控物资的需求的大量存在。

作为我国养老行业的知名展会品牌,上海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AID)项目总监马智雯女士表示,“养老作为一项刚需,目前整个行业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相交其他行业而言较小,特别是一些运营状况较好的单位,采购能力是有的。在养老服务单位防疫工作日常化的今天,对防疫感控设备和相关耗品的需求在长期来说都是存在的。”马智雯谈到,“AID作为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贸促会联合主办,上海市残联支持的养老行业专业展,保障民生需求是我们的工作重点之一。因此AID 2020计划开辟一个‘防疫感控专区’,主要吸引防疫感控耗材及医疗急救相关用品的企业参与,配合一些专业养老服务单位内日常防疫相关工作方法的探讨,为中国养老行业的第二波疫情永不到来,出一份力量。”

图为莎罗雅速干手消毒液/艾斯尔抗菌抹布/得嘉抗菌地板/迈动立洗嘉污物清洗消毒机
图为莎罗雅速干手消毒液/艾斯尔抗菌抹布/得嘉抗菌地板/迈动立洗嘉污物清洗消毒机

 

图为睿莱感控护理培训
图为睿莱感控护理培训

近年来瞄准养老产业日常感控市场的相关企业越来越多。在AID的历年参展名单中发现,从专业的清洁洗护品牌莎罗雅(SARAYA到日本综合养老方案提供商希比希(CBC,乃至从SARS、禽流感等流行疾患后开始兴起的“抗菌地板”生产商得嘉(Tarkett,专业病区污物清洗消毒解决方案提供者迈动(Meddo,以及爱丽思(口罩)、可靠(口罩)、艾斯尔(厨卫抗菌消毒粉)、睿莱(感控护理培训)等等……期待在AID 2020的防疫感控专区内,能看到更多贴合中国养老服务单位需求的好企业、好产品。给后疫情时代的中国养老事业,吃一颗定心丸。

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AID)将于2020年10月28-3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AID 2020观众预登记通道已正式上线,点击https://dwz.cn/lEiU8SE3即刻预约,共话金秋硕果时。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