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加入TRANSVAC2项目以推进疫苗开发和生产

默克
2019-05-20 20:00 6311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 (Merck) 今天宣布参与疫苗配方研究所和欧洲疫苗计划的合作项目TRANSVAC2,提供疫苗工艺开发培训课程。

- 作为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的一部分,TRANSVAC2提供有关简化疫苗生产和开发的培训

- 默克将在法国莫尔塞姆的M Lab™协作中心展开工艺开发技能培训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参与Vaccine Formulation Institute(疫苗配方研究所)和European Vaccine Initiative(欧洲疫苗计划)的合作项目TRANSVAC2,提供疫苗工艺开发培训课程。TRANSVAC2是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Horizon 2020)中的一个基础设施合作项目。

默克与Vaccine Formulation Institute和European Vaccine Initiative合作,推进疫苗开发和生产
默克与Vaccine Formulation Institute和European Vaccine Initiative合作,推进疫苗开发和生产

默克执行委员会成员兼生命科学部首席执行官乌迪特-巴特拉(Udit Batra)表示:“参与该项目是我们长期专注加速疫苗开发和生产的必然选择。通过TRANSVAC2计划,我们能够将自身的疫苗研发专长运用到这一至关重要的领域。”

欧盟委员会(EC)的资助下,TRANSVAC2可加强欧洲疫苗研究和培训,并通过为早期疫苗开发部署永久性的研究基础设施,来提升EC疫苗项目的可持续性,从而加速疫苗开发。默克已被列入TRANSVAC2计划的合作者名单。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默克将在2019年和2021年举办为期两天的培训班,通过TRANSVAC2选课小组评估的申请人将在默克不久前在法国莫尔塞姆成立的M Lab™协作中心接受培训。参加者将体验模拟实验室流程,这有助于他们获得工艺开发所需的基本技能,并帮他们熟悉一次性技术。

默克的重点是找到加速疫苗开发和生产的有效方法,包括与领先的研究机构和行业合作,推出可有力促进全球疫苗行业发展的新技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默克将充分利用其内部制造专长,以及病毒疫苗和载体的制备工艺知识。

关注默克的Twitter @Merckgroup、Facebook @merckgroup和LinkedIn

所有默克新闻稿均是通过电子邮件发布,同时可在默克网站上看到。请登录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在线注册,更改您的选择或停止此服务。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