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律宾航空联手IBS改变员工旅行来为员工赋能

IBS Software
2022-03-04 05:49 10048

新加坡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菲律宾航空公司(PAL)及其区域附属公司PAL Express(PALex)与IBS Software合作,为预订和管理员工旅行提供新的全数字系统。该航空集团已签署实施IBS Software全自动SaaS解决方案iFly Staff的协议,使他们能够实现休闲和公务旅行流程自动化。通过这套新系统,PAL可以更好地支持员工、其受益人和PAL退休人员通过自助服务数字平台管理旅行,为员工赋能并提高员工满意度。

IBS Software to manage staff travel at Philippine Airlines
IBS Software to manage staff travel at Philippine Airlines

通过将其内部旅行预订解决方案替换为全渠道自助服务平台,PAL可以为员工提供通过桌面或移动渠道预订和修改旅行计划的灵活性。iFly Staff解决方案还提供灵活的支付选项,包括集成了PayMaya和GCash等电子钱包。

PAL还将受益于iFly Staff巨大的运营利益。旅行预订流程自动化大大降低了人工流程,减少了行政负担,同时提高了服务质量。它还使PAL员工旅行团队能够实时创建和推出新的政策和流程,并利用iFly Staff的配置能力,快速有效地实施政策变更。

“在PAL,我们全力支持我们的员工。他们的福祉和幸福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员工推出这样一个创新和前瞻性的平台,” PAL人力资本高级副总裁Danreb M. Oira表示。

“确保员工拥有旅行最大的灵活性,并能够有效管理旅行,对于现代航空公司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很高兴能与PAL合作——PAL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支持,并致力于为他们提供先进的技术,将他们的旅行计划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IBS Software副总裁兼区域负责人Sunil George表示。“通过iFly Staff,员工可以自己在单个流程中预订航班和酒店,而管理员可以获得全面的管理控制,以制定基于政策的规则,而无需任何技术支持。对像PAL这样先进的航空公司来说,这是个强大的组合,我们期待着建立长期而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

有关iFly Staff的更多信息,请见此处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