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州天平山悬崖观光电梯安全运行6周年 森赫持续维护电梯安全

2019-05-14 17:15 6896
近期,林州天平山悬崖观光电梯迎来安全运行6周年纪念日,这个曾在央视《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吸尘器攀爬悬崖玻璃电梯”节目中出现并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电梯由森赫电梯倾力打造。

湖州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近期,林州天平山悬崖观光电梯迎来安全运行6周年纪念日,这个曾在央视《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吸尘器攀爬悬崖玻璃电梯”节目中出现并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电梯由森赫电梯倾力打造。

林州天平山悬崖观光电梯于2013年2月开始运行,电梯提升高度120米,每小时运载量达1260人次,作为全景区交通的全新体验,它的投入运行实现了对景区客流量的科学调配。森赫电梯凭借突出的技术实力以及卓越的产品性能,该项目还曾荣获“世界电梯工程奖”。

林州天平山项目-荣获世界电梯工程奖
林州天平山项目-荣获世界电梯工程奖

“峰势峻极,上平于天”,陡峭险峻的山谷地貌,易受风化侵蚀的武寒系砂页岩与泥灰岩发育及震旦系石英岩的地质特点,及无法使用大型机械运载的狭窄崎岖的步行小道,造成了工程建设技术复杂、施工难度大。同时,考虑到天平山作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特殊性,电梯建设需要充分融入到风景中,并对环保、节能以及维护有更高要求。这一个个难题摆在面前,为森赫电梯提出了极大的挑战。

森赫团队,勇敢挑战“不可能”,齐心协力攻克重重难关。该项目委托SRH Aufzuge GmbH(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设计研发,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从立项、设计、制造到安装经过了近2年的严格技术论证,以天平山景区需求作为出发点,把电梯外观设计融入自然景观之中,同时充分考虑山风、岩石结构、瀑布景观和雨水对岩石渗透等因素对电梯各个环节安全运行综合影响,井道框架创新性采用高防腐性钢结构和聚碳酸酯纤维玻璃建造,钢结构框架施工过程中组织了100多人次采用“蜘蛛侠”方式进行人工悬空打孔作业并确保施工安全。

林州天平山项目-荣获世界电梯工程奖
林州天平山项目-荣获世界电梯工程奖

悬崖峭壁旁拔地而起的120米的自然风景观光电梯,天平飞瀑与候梯栈道之间巍然耸立的玻璃井道,从设计、制造、安装到验收,森赫电梯为林州天平山悬崖观光电梯项目交出了一幅圆满答卷,彰显森赫以“只为安全到达”为核心的品牌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悉心服务的精神面貌,以及在高、难项目攻坚上的技术实力和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

森赫电梯具有敢于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和勇气,公司以技术和研发为支撑,精益求精,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专业的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

规格型号:GROS20(1600-2.0)
载客重量:1600kg
客运能力:1260人次/小时
运行速度:2.0米/秒
曳引绳比:2:1
防尘防水等级(户外梯):二级
耐温等级(户外梯):B 130
甲方名称:林州天平山风景区
电梯制造: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研发:SRH Aufzuge GmbH
电梯安装:森赫河南分公司
井道尺寸:净深2580mm,净宽2900mm,净高128m,中间层站78m,安全门数18扇,全程配备户外楼梯通道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