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墅生活新升级 美的LINVOL天翡CUBY-S别墅电梯全新上市

2023-08-29 16:58 3024

佛山2023年8月29日 /美通社/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家庭开始追求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别墅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而别墅电梯则成为"顶配别墅"必不可少的垂直交通设施。作为国内数智电梯的创新者,美的LINVOL数智电梯已接连推出"天境"平台别墅电梯、"天翊"平台别墅电梯、"天麟"钢带别墅电梯以及"天勋"钢丝绳别墅电梯等多款别墅电梯产品,通过智能化、人性化、艺术化设计,实现别墅电梯的数智升级,赋予别墅空间更多价值。


近期,LINVOL再次创新,重磅推出"天翡CUBY-S"系列别墅观光电梯,这是一款集"安全、智能、舒适、美观"于一体的高端别墅数字化"艺术品",融入了行业先进别墅电梯设计、制造技术和经验,以多样化布局与个性化美学设计方案完美适配不同的家居风格,适应多种别墅建筑结构,满足多样化家装需求,带来高端不凡、静享卓越的家居体验。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LINVOL这款最新的别墅电梯

 

 极致守护 安心每一程

家里装电梯,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安全性,这也是LINVOL天翡CUBY-S系列别墅电梯重点攻克的技术领域。


在硬件方面,天翡的轿厢入口采用光幕保护系统,并配有智能自动救援、一键呼救、ARD停电救援系统等特色安全功能,全方位守护着用户的乘梯安全。在软件方面,天翡搭载了美的楼宇科技自主研发的iBUILDING智慧电梯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别墅电梯全生命周期智慧运维及解决方案,汇集了智慧电梯管理系统、智慧电梯服务系统、智慧电梯小程序等"大脑系统",采用多维度大数据分析、全网电梯实时监控、全方位设备健康诊断等手段,保障在电梯全生命周期内,用户都能安心享受别墅垂直移动生活。


极致舒适 省心每一程

乘坐稳、噪音小、操作简单……LINVOL充分洞悉了别墅用户在使用电梯时的需求和痛点,将"环、巧、稳、静、大"作为LINVOL天翡CUBY-S系列别墅电梯产品设计的基本要求,以解决电梯在安装、能耗、环保、噪音等方面的困扰。

LINVOL天翡CUBY-S系列使用永磁同步钢带曳引机,并搭载变频驱动技术以及钢带的完美融合,使电梯更加平稳;平台内运行噪音低至46dB,为用户营造舒适安静的居家环境;采用高效节能电机和智能节能控制技术,能够有效降低运行能耗,符合低碳生活理念。同时,它还支持多种智能交互方式,比如微信小程序、手机APP操作等,让电梯使用和管理变得轻松简单。


极致空间 乐享每一程

本着"别墅生活本就不凡,惬意舒适的体验必须毫厘不差"的理念,LINVOL天翡CUBY-S系列别墅电梯对顶部空间、底坑空间、楼层空间、井道尺寸等各个方面进行精细化设计,满足绝大多数井道安装需求。精巧尺寸,真正实现了1㎡投影面积内安装电梯100mm的底坑深度,无需深挖地面,满足很多家庭"零底坑"的需求;顶层高度最低只要2450mm,井道利用率高达70%,最大限度释放别墅空间。

此外,天翡支持在独栋别墅、叠层别墅、高层复式楼、家用自建房等不同住宅户型安装,并将乘客的短暂乘坐过程细致划分为单侧依靠、楼梯环绕、中空大厅、楼层穿越等多个使用场景,以针对不同户型和场景进行极致的人性化设计,确保空间的充分利用。

极致美学 精致每一程

对于高端别墅观光电梯来说,"颜值即正义"。为了让别墅空间更加轻奢、时尚,美的LINVOL团队通过与行业顶尖设计师、建筑师、家居达人等各个圈层深度互动,并结合市场调研,推出了三款LINVOL天翡CUBY-S系列别墅电梯,分别是:旗舰款、风尚款和至尊款。三款均搭配黑色铝合金边框、透明PC板侧壁及水滴型LOP外呼,堪称家装艺术品

同时,三款产品在外观上又进行了差异化设计以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需要。旗舰款的背板胡桃木饰面可以选择多种颜色,加上LED灯照明点缀,吊顶光源温馨舒适。风尚款背板采用艺术发光板,吊顶搭配黑色喷涂钢板、艺术透明顶雕刻图案,可通过触摸屏COP更换图案颜色。操纵箱是10.1寸液品触摸屏,还支持灯光调节。至尊款背板由雕花、仿玛瑙石、仿古铜不锈钢、黑色菱形皮革软包组成,吊顶采用黑色喷涂钢板、艺术透明顶、暗藏暖白照明灯带。另外,风尚款和至尊款还配有冰蓝色井道氛围灯,让别墅空间更具美感。

天翡CUBY-S系列别墅观光电梯,是美的楼宇科技LINVOL数智电梯在别墅梯领域的又一重要创新产品,将为别墅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美好的家居乘梯体验。

 

消息来源:美的楼宇科技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3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