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墨西哥轨道交通项目荣获“全球电梯经典工程”奖

2019-04-26 16:04 5704
2019年4月20日,“未来已来,逐梦同行”2018 - 2019年度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颁奖典礼暨新时代电梯营销研讨会在廊坊市国际饭店盛大举行。

湖州2019年4月26日 /美通社/ -- 4月20日,“未来已来,逐梦同行”2018 - 2019年度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颁奖典礼暨新时代电梯营销研讨会在廊坊市国际饭店盛大举行。电梯监督检测部门、标准制定相关组织、房地产企业、电梯行业协会、电梯行业专家学者、全国电梯企业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共聚一堂,探讨创新趋势,共谋转型升级,创建电梯行业新生态。

全球电梯经典工程奖
全球电梯经典工程奖

会上,新电梯网总裁邓丽丽女士发表了精彩的活动致辞,第五届电梯标准委 SAC/TC 成员、广东佛山市特种设备协会专家库成员范奉和为嘉宾带来了“关于已经报审的新版特种设备生产单位许可规则与原有规则的变化”精彩演讲。本次会议还同期举办了2018-2019年度行业权威颁奖盛典,颁布了多项电梯行业大奖。

森赫电梯墨西哥轨道交通项目荣获“全球电梯经典工程”奖
森赫电梯墨西哥轨道交通项目荣获“全球电梯经典工程”奖

奖项公布,森赫电梯荣获“全球电梯经典工程”、“电梯行业公益模范”等多项大奖,其中因自媒体营运出色而得到嘉奖,优秀企业新闻和优秀自媒体人成为电梯行业表率;公司董事长李东流先生,深耕电梯行业,坚持科学管理、注重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布局全球市场,打造出了享誉国内外的森赫电梯品牌,荣获“电梯行业杰出企业家”称号。

此次获评“全球电梯经典工程”项目为墨西哥城市铁路3号线,森赫电梯为其提供138台自动扶梯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该轨道交通全长20.9公里,共设18站,建成之后每天运送客流量达23万人次。公司技术研发团队根据项目现场及墨西哥地震频发的情况,为该项目扶梯量身定制加宽加高的桁架无支撑结构,同时增设地震感应、远程监控等功能,安全保护功能从原有的21项增加至30余项,层层防护,安全升级,保障用户乘梯安全及乘梯体验。

森赫作为专业的电扶梯产品制造商、供应商、服务商,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组织开展安全乘梯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安全使用电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荣获“电梯行业公益模范”殊荣。

经过多年发展,森赫电梯已遍及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服务于商业综合体、高端住宅、轨道交通、旧楼加装等多个领域,不断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未来,森赫电梯将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持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与竞争力。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