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尔西全新起航 - 新企业形象代表着活力和未来方向

Rossi S.p.A.
2019-05-13 22:03 3789
Habasit Group 旗下子公司、从事减速机、减速电机和电机设计、制造及销售的领先企业罗尔西在变革中谋求增长。新品牌依托罗尔西的战略和定位,力求打造一家有活力、灵活、可持续、最先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

意大利摩德纳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Habasit Group 旗下子公司、从事减速机、减速电机和电机设计、制造及销售的领先企业罗尔西 (Rossi S.p.A.) 在变革中谋求增长。

工业世界在不断发展,我们生活在一个竞争愈加激烈、错综复杂和瞬息万变的现实世界中。

新品牌依托罗尔西的战略和定位,力求打造一家有活力灵活可持续最先进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

罗尔西董事长 Giovanni Volpi 表示:“通过我们的新品牌,我们正在使罗尔西的企业形象适应组织层面的变化 -- 更精简的流程、更具战略性的愿景、更完善的管理结构,同时在商业领域推进国际化,采用新生产技术,在各个工业领域建立更稳固的业务。”

品牌视觉形象确定了新的愿景: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标志“R”除了是我们公司名称的首字母外,还代表着力量活力技术创新。此外,罗尔西的 DNA 和企业理念是:为不断发展的工业世界提供灵活和创新的解决方案。

罗尔西首席执行官 Marco Mearini说道:“重塑品牌形象是变革的视觉基础,反映了罗尔西价值观传播的新视角。任何加入我们团队的人都必须愿意带领罗尔西走向未来。我们不仅会考量专业知识,还看重好奇心、应变能力、奉献精神,尤其是热情。”

罗尔西在不断发展,但有一点始终未变:人才,也是我们行动的支柱,用他们的技能和热情来描绘未来。在改善、更新和预测客户需求的同时,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创造附加价值。

消息来源:Rossi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