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尔西成为游乐园机械组件合作伙伴

赞培拉集团位于FICO Eataly World的游乐园Luna Farm拥有高质量和安全性
Rossi S.p.A.
2019-10-11 13:13 6123
从事齿轮减速机和齿轮电机设计、制造及销售的领先企业罗尔西(Rossi S.p.A.)已经入选为FICO Eataly World的Luna Farm项目的合作伙伴。

意大利摩德纳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从事齿轮减速机和齿轮电机设计、制造及销售的领先企业罗尔西(Rossi S.p.A.)已经入选为FICO Eataly World的Luna Farm项目的合作伙伴。

今年年底前,游乐设备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赞培拉(Zamperla)将在博洛尼亚的FICO Eataly Word开设面向儿童与家庭的纯游乐体验公园Luna Farm,这将成为意大利第一个室内乡村主题的游乐园。

鉴于罗尔西一直以来众口皆碑的卓越产品质量,该公司将为Luna Farm中的游乐设施Crazy Bus、Magic Bikes和Jump Around提供安全可靠的机械组件。

最新一代的行星齿轮减速机、EP系列、斜齿轮螺旋减速机和G系列,都经过精心设计,将确保紧凑尺寸和卓越性能。

罗尔西主席乔瓦尼-沃尔皮(Giovanni Volpi)表示:“我们为成为赞培拉集团的合作伙伴而深感自豪,我们将共同在全球展示意大利工业的卓越成就。”

凭借60多年的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罗尔西在每一个设计阶段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定制化服务,并在每一个生产阶段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

应用在 Luna Farm 游乐设施的组件也将安装到之前已经用在国际游乐园的设备中,如康尼岛的游乐园和纽约市标志性建筑中央公园的维多利亚花园。

拥有50多年历史的国际游乐设备公司赞培拉集团与全球最的美食主题公园之一FICO Eataly World共同创建了Luna Farm。FICO Eataly World已于2017年在博洛尼亚开业。这个乡村主题游乐园位于博洛尼亚农企中心(CAAB – Centro Agroalimentare Bologna)区,室内面积约为6,500平方米,投资额高达1100万欧元。

欲知详情,请访问www.lunafarm.it - www.rossi.com - www.zamperla.com

Rossi S.p.A. Objective Quality and Safety at Luna Farm, Zamperla Group’s amusement park at FICO Eataly World.
Rossi S.p.A. Objective Quality and Safety at Luna Farm, Zamperla Group’s amusement park at FICO Eataly World.

 

 

消息来源:Rossi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