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xy酒店近期推出“A.S.M.R.睡前故事视频”专享服务

倾情礼惠纽约市切尔西Moxy酒店宾客
Moxy酒店携手Whisperlodge联袂打造专属视频故事,贝拉-索恩(Bella Thorne)、丹尼-索恩(Dani Thorne) (COM3T成员)和卡洛琳-弗里兰(Caroline Vreeland)倾情演绎,悉力呈现一场感官盛宴
2019-05-17 14:45 7209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体验式Moxy酒店于4月11日至5月11日推出 “A.S.M.R.睡前故事”体验式服务。

上海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体验式 Moxy 酒店于4月11日至5月11日推出 “A.S.M.R.睡前故事”体验式服务,为近期开业的纽约市切尔西 Moxy 酒店宾客提供了为期一个月的专属体验 A.S.M.R.(自发性知觉经络反应)是一种通过触发特定的视觉、听觉和触觉使观看者产生强烈愉悦感的感知现象,是一种可以代替冥想引导和无药物心理按摩的触发疗法。

A.S.M.R 视频由Moxy酒店与著名的A.S.M.R.水疗品牌 Whisperlodge 共同打造。这款限时限地提供的视频也标志了 Moxy 酒店睡前故事服务的开启。 “A.S.M.R.睡前故事视频”为 Moxy 酒店的所有宾客提供以“静心”、 “释放”或“舒缓”为主题的一分钟睡前故事客房服务,旨在鼓励宾客在结束一整天的忙碌工作、热闹聚会或疲惫生活后,通过观看视频来达到舒缓身心的目的。A.S.M.R.视频由演员、作家兼音乐家贝拉-索恩(Bella Thorne)、丹尼-索恩(Dani Thorne)(亦称作COM3T)和歌手卡洛琳-弗里兰(Caroline Vreeland)倾情录制。三人利用披萨、糖果、亮片等反映他们个性的道具,各自为宾客演绎一个让人感官愉悦的睡前故事。

纽约市切尔西Moxy酒店专门打造了一个由16间时尚生活套房和一个游泳池组成的侧厅空间,旨在为宾客打造静谧悠然的私密空间。每间套房都能欣赏到阔美绚烂的地中海美景,部分套房还配有私人游泳池。
纽约市切尔西Moxy酒店专门打造了一个由16间时尚生活套房和一个游泳池组成的侧厅空间,旨在为宾客打造静谧悠然的私密空间。每间套房都能欣赏到阔美绚烂的地中海美景,部分套房还配有私人游泳池。

纽约市切尔西 Moxy 酒店专门打造了一个由16间时尚生活套房和一个游泳池组成的侧厅空间,旨在为宾客打造静谧悠然的私密空间。每间套房都能欣赏到阔美绚烂的地中海美景,部分套房还配有私人游泳池。

卡洛琳-弗里兰(Caroline Vreeland)表示:“非常激动和开心参与录制‘A.S.M.R.睡前故事视频’,可以与纽约市切尔西 Moxy 酒店的宾客分享愉悦的晚餐体验并带给他们身临其境的感受,我感到十分开心。”为了庆祝 Moxy 酒店推出的“睡前故事”标志性服务,酒店邀请了出席酒店开幕酒会的宾客,在酒店 Mondo 套房中参加与 Whisperlodge 联袂打造的A.S.M.R.互动快闪体验。A.S.M.R.视频通过沉浸式体验打造了一场近距离的个人感官之旅,让宾客与酒店及其周围环境融为一体。房门打开的瞬间,粉红色的灯光倾泻而出,洒满走廊,四周花木环绕,受“先锋花园”主题启发的模拟花园的听觉效果包围了宾客。紧接着映入眼帘的便是令人着迷的鲜花挑顶仪式。随后,故事讲述直播正式开始。讲述者娓娓道来美丽的女友在纽约市切尔西 Moxy 酒店举办生日聚会的趣味故事。通过用手快速抚过一件亮片连衣裙、打开香槟后任酒泡嘶嘶作响、揉皱玻璃纸、擦燃火柴等等表演,A.S.M.R.视频利用趣味道具刺激宾客的大脑,营造愉悦感官享受。在相邻的卧室里,宾客会与在A.S.M.R.中使用的灯光、声音和感觉互动,比如蒙住眼睛感知一个遍地花草的房间。会上宾客也可以在 Whisperlodge 专家的指导下拍摄自己的A.S.M.R.视频,并与他人分享。

万豪国际特色精选品牌副总裁兼 Moxy 酒店品牌全球领导人 Toni Stoeckl 先生表示:“Moxy 酒店是万豪国际旗下以大胆的沉浸式艺术形式打造刺激性宾客体验而著称的品牌。Moxy酒店提供多样化的沉浸式体验,比如法兰克福的‘酒店劫持’戏剧表演和柏林的‘粉红熊’直播。在‘酒店劫持’体验中,体验者会被蒙住双眼,然后护送到卧室里聆听惊心动魄的故事。‘粉红熊’的设计灵感则源自艺术家保罗·罗宾逊(Paul Robinson)的‘粉红熊’艺术系列。其中的‘粉红熊’最为人熟知的是在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的#Art4Animals公益活动中出镜。A.S.M.R.视频通过一种寓乐寓趣的方式,诠释了‘睡前故事’的宗旨,充分地展现了Moxy酒店的品牌理念,为宾客带来独特的体验。我们也十分激动能在纽约市中心近期开业的游园地标纽约市切尔西Moxy酒店为宾客带来特别的‘A.S.M.R.睡前故事视频’服务。”

Whisperlodge 联合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Melinda Lauw 表示:“Whisperlodge 专注于设计多样化的沉浸式体验,为体验者提供精心护理、身心放松和感官探索服务。我们非常高兴与以活力著称的Moxy酒店和曼哈顿新地标纽约市切尔西 Moxy 酒店合作,并共同为酒店宾客打造了融合艺术特质与养生疗效的独特体验。”

目前,Moxy 酒店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开设有30多家体验式酒店。Moxy 酒店预计今年还将开设20余家酒店,将正式入驻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以及爱尔兰都柏林等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请访问 www.moxychelsea.com 或 www.MoxyHotels.com。 酒店房价为每晚1060人民币起 (159美元)。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管理条例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万豪国际集团本年度及未来预期新开业的酒店数量,及其他类似的涉及未来事件或预期的非历史事实信息。我们特此提示您: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可能存在多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市场条件的变化、全球与区域经济的变化、酒店客房供应与需求的变化、酒店住宿业竞争情况、公司与客户及酒店业主的关系、支持酒店增长与翻新的资金是否到位,以及公司近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填报的Form 10-K 年报或Form 10-Q季度报表中陈述的其他风险因素。任何此类因素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结果有实质性的差异。此类前瞻性的陈述仅在此新闻稿发布之日有效。无论是否出现新的信息,也无论未来是否发生其他事件或情况,万豪国际均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