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尔西大举投资未来

- 罗尔西集团以推进发展和国际化进程为战略重点
Rossi SpA
2019-03-28 02:52 3282

意大利摩德纳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从事减速机、减速电机和电机设计、制造及销售的领先企业罗尔西(Rossi S.p.A.)正大力推进国际化进程。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iVk0qD_Xw

Rossi SpA Ganaceto MO Plant
Rossi SpA Ganaceto MO Plant

 

Rossi SpA Modena HQ
Rossi SpA Modena HQ

2017年至2019年的三年间,罗尔西以每年增加30%的速度进行大笔投资,力求巩固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

  • 为提高制造效率,向新技术和新方法投资3,000万欧元
  • 实施超过50,000小时的培训,包括10,000小时的安全培训;事故发生率大幅下降,工伤时间与总工时之比为0.15%
  • 公司已获得的证书包括:OHSAS 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评估系列认证)、ISO 9001(质量认证)、ISO 14001(环境认证)、MOG Dlg.231/01(健康、安全和环境犯罪相关认证)。下一个目标是通过ISO 45001认证(健康与安全认证)。
  • 摩德纳Ganaceto制造厂逐步扩大,最终面积达到27,000平方米,将用于安装一条新的减速电机装配线。
  • 推出新标志和新的品牌视觉形象,旨在彰显为客户创造的价值,推广公司的技术创新和新解决方案。

罗尔西董事总经理马尔科-美纳里尼(Marco Mearini)表示:“我们坚持以高标准设计优质、先进且可靠的技术解决方案。在这些新投资的推动下,我们将能够逐步满足客户的任何要求。”

罗尔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乔瓦尼-沃尔皮(Giovanni Volpi)说道:“未来几年将充满挑战和机遇。我们非常自豪能加快我们的发展进程,为提升罗尔西的国际竞争力注入更大动力。”

罗尔西当前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定制解决方案。在这一愿景的激励下,该公司已与不同工业领域的主要国际企业达成重要合作。2019年,该公司计划继续投资主要市场,而目前的订单组合也符合预期。

2018年,该公司综合营业额约为1.5亿欧元,同比增长15%;2019年将保持同样的增长趋势。

罗尔西将参加2019年4月8日至14日在慕尼黑举办的国际工程机械展(Bauma)。该公司将在A3展厅308号展位等待您的莅临参观。

消息来源:Rossi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