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新DURACON(R)夺钢(R)POM等级结合耐用和滑动性能

2019-05-13 09:31 5764
全球领先的工程塑料供应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Co., Ltd.)宣布推出全新聚甲醛(POM)等级DURACON(R)夺钢 (R)POM WW-09,这种新等级将高强度与良好的耐蠕变性和滑动性能完美结合。

东京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工程塑料供应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Co., Ltd.)宣布推出全新聚甲醛(POM)等级DURACON(R)夺钢 (R)POM WW-09,这种新等级将高强度与良好的耐蠕变性和滑动性能完美结合。WW-09等尖端材料技术的领先开发商宝理塑料还宣布计划参展国际橡塑展(Chinaplas 2019)(11.2号展厅B31号展台)。国际橡塑展将于5月21日-24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1905076022/_prw_PI1lg_03WTLmtY.jpg

宝理塑料的DURACON(R)夺钢(R)POM WW-09利用高分子量聚合物,并采用该公司原创分子设计和聚合技术,实现了更好的机械特性,从而具有较高的初始强度和耐蠕变性。对于在高负荷、高重量条件下需要保持耐用性的滑动等级,这种新材料满足了市场需求。在高负荷、高重量的条件下,往往采用薄壁来实现更轻的重量和更好的空间效率。

与现有滑动等级相比,DURACON WW-09具有高级别的机械特性,并且保持了接近DURACON M25-44高粘度标准等级的物理特性。由于WW-09等级采用了高粘度型聚合物,因此展现出比其它滑动等级更好的耐蠕变性。由于上述的短期特性,这种新材料还具有长期耐用性。因此它可以用于那些接近于标准等级的产品设计,用于负荷会长期增加的环境中。

DURACON WW-09提供其它滑动等级一样的良好滑动特性,但滑动时具有降噪能力这种新材料在设计时考虑了均衡的机械特性,预计最大表面压力为5 MPa,表面压力通常发生在实际情况中,并且表面压力更大时,会产生抗噪声。

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om_ww09/index.html

DURACON(R)夺钢(R)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