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为汽车燃料系统组件开发新DURACON(R)夺钢(R) POM等级

2019-06-25 17:18 7208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宣布开发几款新的 DURACON(R) 夺钢 (R) 聚甲醛 (POM) 等级。这些新等级将为喷射成型汽车燃料系统组件的生产带来高流动性、高刚度和设计自由。

东京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Group)宣布开发几款新的 DURACON(R) 夺钢 (R) 聚甲醛 (POM) 等级。这些新等级将为喷射成型汽车燃料系统组件的生产带来高流动性、高刚度和设计自由。这些新材料可对宝理塑料的旗舰 DURACON (R) 夺钢 (R) POM 组合(因其卓越的耐燃油性已广泛应用于汽车燃料系统组件)形成补充。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1906197708/_prw_PI1fl_92j2k2Tf.jpg

该公司已商业推出熔体流动指数(MFR)约为14的高流动性/高刚度等级 DURACON (R) 夺钢 (R) H140-54C。该材料适用于广泛的成型条件(汽缸条件,喷射压力),在欧洲使用。采用更刚硬材料的目的是让产品变得更薄。同时,较高的流动性可抑制喷射成型过程中由于壁薄而产生的峰值压力的增加。DURACON (R) 夺钢 (R) H140-54C 有助于小型薄壁零部件的生产。

宝理塑料还公布了正处于开发阶段的 POM 等级,提供卓越的耐酸性。从历史上看,POM 的一项局限性是易受强酸的影响,但这款新材料在这方面有了显著的改善。耐酸等级目标用于一系列燃料系统应用,包括车载加油油气回收系统 (ORVR) 阀、截止阀以及连接到燃料箱外部的燃油泵模块法兰部件。这些部件会被汽车清洁剂、酸雨和其它物质中的酸性腐蚀。

宝理塑料还开发了用于环绕燃料的组件的导电等级,作为一种对抗静电的措施。通常情况下,树脂具有导电性时,往往会影响某些性能特性,导致流动性和刚度下降。但是,该等级成功具备了导电性,同时还保持了 POM 的关键性能属性,包括流动性和刚度。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om_car/index.html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