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中机检测战略合作,打造国际汽车认检直通平台

2023-02-13 17:00 3419

北京2023年2月13日 /美通社/ -- 28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检测”)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品牌、信息、技术、实验室等优势资源,重点围绕汽车产品测试认证,深化交流与合作。同时,在法规研究、知识服务、论坛会议、能力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以寻求更深入的合作机会。此举旨在为汽车工业企业提供本地化一站式强增值服务,助其把握市场契机,携手赋能提升国内外汽车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国际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源源动力。中机检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宝强,中机检测汽车整车事业部总经理张建发,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高级经理赵翀旻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TUV南德(右)与中机检测签署谅解备忘录
TUV南德(右)与中机检测签署谅解备忘录

深化国际合作,支持行业技术与质量双提升

近年来,在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驱动下,全球汽车技术法规进入了蓬勃升级阶段。在此背景下,开展高效的汽车产品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把控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标杆,质量认证不仅是行业证明其管理水平、生产一致性控制能力、产品符合性的有力证明,同时也将为行业综合管理水平的整体提高和可持续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我们很高兴与TUV南德达成战略合作,建立新型国际合作关系,为国内外汽车企业产品与技术交流互通搭建直通平台。”中机检测副总经理陈宝强表示,“TUV南德是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开放的合作心态,希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资源、技术人员等优势,把握国际化发展机遇,在业务布局、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等领域建立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携手推进汽车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中国汽车走向世界。

TUV南德赵翀旻于仪式现场表示,“中机检测是国内车辆及工程机械检验检测与认证领域的知名机构,结合其长期对国家检测技术标准的解读、对国内外检测和认证领域发展动向的密切关注,以及在检测和认证行业多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相信双方在后续的合作中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双碳与可持续发展等新兴领域,优势互补、协同共赢,抓住新时期下的发展机遇,拓展新业务合作模式,合力成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推动者。”

TUV南德与中机检测双方代表签约仪式合影
TUV南德与中机检测双方代表签约仪式合影

作为一家在汽车工业领域深耕逾百年的技术服务机构,TUV南德将始终秉承“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在协助本土汽车工业企业构筑更高的技术阶梯的同时,着力为其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市场准入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