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A发现Vakrangee无违规行为,也无需采取进一步行动

MCA检查最新消息:MCA发现Vakrangee无违规行为,也无需采取进一步行动
Vakrangee Limited
2019-05-06 20:10 10068
Vakrangee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收到印度公司事务部的最新检查报告,根据对该公司过去三年账簿的检查,该公司没有任何违规行为。

印度孟买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Vakrangee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收到印度公司事务部(Ministry of Corporate Affairs,简称MCA)的最新检查报告,报告明确指出,根据对该公司过去三年账簿的检查,该公司没有任何违规行为,也无需就下列事项采取进一步行动。

2018年9月初,印度公司事务部下令根据《2013年公司法》(Companies Act 2013)第206(5)条对 Vakrangee 三个财年的账簿进行检查。检查范围包括:

  • Price Water House and Co Chartered Accountants LLP辞任公司法定审计机构
  • 公司股票的异常交易和证券交易所采取的后续行动
  • 过去5年的所得税评估和税务审计报告
  • 公司股权结构

MCA 发现,Vakrangee 无任何违规行为,也无需就上述事项采取进一步行动。

但是,MCA 要求提供有关“从加盟商收取的金额”以及“其他资产和负债”披露要求的某些常规解释信息。

消息来源:Vakrangee Limited
相关股票:
Bombay:511431 India:VAKRANG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